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NASA科学家发太阳有“入口” UFO可以进出吸收恒星能量

0

太阳表面3角形黑色巨大 UFO 比地球还大!

3角形黑色巨大太阳UFO,出现3个不同变化!

NASA科学家发太阳有“入口” UFO可以进出吸收恒星能量

UFO视频时长:0:06:30

UFO视频缩略图

NASA科学家发太阳有“入口” UFO可以进出吸收恒星能量的图片 第1张

宇宙太空之谜无穷无尽,人们一直对在太空中,是否存在智能生命和外星人感兴趣。

UFO探索者经常发布他们自己的新发现,并在世界各地的网民之间进行激烈的讨论。

此前,UFO探索者声称发现外星人和宇宙飞船进入和离开太阳,引起网民的兴趣和讨论。

UFO探索者仔细观察和分析了美国宇航局「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Solar and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简称SOHO)卫星拍摄的图像,并在太阳上找到了“门”,似乎外星人的太空船可以进出。

世界各国政府对是否有UFO和外星人保持沉默。

但是,人们有一个肯定的答案——政府部门的一些高级官员退休后,公开向公众解释UFO和外星人的存在。

在大多数情况下,科学家认为太阳是由氢和镁等元素组成,但我们的观点并非如此。

巨大而奇怪的UFO在太阳表面

一个巨大而奇怪的物体在太阳表面 ▼

一个巨大而奇怪的物体在太阳表面 第2张

太阳表面3角形黑色巨大UFO,出现3个不同变化 ▼
太阳表面3角形黑色巨大UFO,出现3个不同变化 第3张
2011年6月20日 NASA在隐藏什么东西? ▼
NASA科学家发太阳有“入口” UFO可以进出吸收恒星能量的图片 第4张

大多数人怀疑外星飞船可以在太阳表面飞行,核心温度为2800万摄氏度,表面温度为5500摄氏度。

然而,许多人认为外星人技术已经超过地球数百万年,也许外星人拥有非常有效的船体冷却系统。

耶洛因的科技水准

问题:

我们的创造者与我们之间的文明差异似乎没想象中的那么大,即使他们领先我们二万五千年,他们进步的缓慢速度,使我们认为我们将有能力在更短的时间内,达到与他们同样的文明水准。你认为呢?

回答:

为了更好地描述我的亲眼所见,我让自己设身处地于现阶段科技水平的大多数人的心理状态下来选择措辞,以便人们能够予以理解。事实上,我们甚至根本无法着手想象我们创造者的科技水准。我们人类在基督教年鉴的二十世纪末所达到的科技水平,对于仅一百年前的欧洲人和现代巴西雨林地带的亚马逊人来说,已经就是奇迹了。同理,假设耶洛因在我们面前展示其伟大科技成就,那么,就连在我们现阶段最顶尖的科学家眼里也将叹为奇迹。通常,耶洛因不会这么做,因为他们并不想使得我们因无法理解而再次陷入迷信,从而又回到原始宗教的模式。耶洛因希望藉此让我们依靠自己的能力,继续探索我们周围的各种物质和能源,以了解物质世界的真相。

基于同样的考虑,他们首次出现在我眼前时,才会用闪烁的灯光和太空人似的衣着打扮,以免让我感到迷惑,而他们第二次在洛克普拉特(Roc Plat)与我接触时瞬间就出现在平地上了,他们其实也可以再显示一下连我们最富想象力的科学家都无法想象的科技。

他们(外星人耶洛因科学家们)能轻而易举地掌握某些无限大的粒子,例如行星,甚至整个太阳系,而我们至今仍难以掌握无限小的粒子例如中子或电子。我指的是,他们能够修改存在于太阳系内的行星的运行轨道,甚至,可以把某些太阳系整个儿地移动。他们运用了某种我们尚未意识到的波来完成以上的任务。 第5张

他们(外星人耶洛因科学家们)能轻而易举地掌握某些无限大的粒子,例如行星,甚至整个太阳系,而我们至今仍难以掌握无限小的粒子例如中子或电子。我指的是,他们能够修改存在于太阳系内的行星的运行轨道,甚至,可以把某些太阳系整个儿地移动。他们运用了某种我们尚未意识到的波来完成以上的任务。

让我们回到前两部讯息中所提到的内容。我们必须承认,地球上现阶段的科技水平和创造者的科技成就(例如可以赋予人类永生的科技)之间仍有很大一段距离,需要我们的科学家用相当长的时间去跨越,即使那样的科技成就,对于我们的心智最为开放的科学家而言并非完全难以理解。”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迎接外星人》第一章 人们最常提出的问题:“耶洛因的科技水准”

欲研究更多外星人和UFO事件,欢迎订阅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