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太阳系是由什么基本部分组成的?外星人组成太阳系轨道

0

太阳系所有天体的总表面面积,约为17亿平方千米。

太阳以自己强大的引力将太阳系中所有的天体紧紧地控制在他自己周围,使它们井然有序地围绕自己旋转。

同时,太阳又带着太阳系的全体成员围绕银河系的中心运动。

太阳系的基本组成部分

太阳系的中心是太阳,它每隔2.3亿年绕银河系中心转一圈,虽然它只是一颗中小型的恒星,但它的质量已经占据了整个太阳系总质量的99.85%;

余下的质量中包括行星与它们的卫星、行星环,还有小行星、彗星、柯伊伯带天体、外海王星天体、理论中的奥尔特云、行星间的尘埃、气体和粒子等行星际物质。

太阳系是由哪些星体组成的?

太阳系内迄今发现了八颗大行星。有时称它们为“八大行星”。

按照距离太阳的远近,这八颗行星依次是:

最近的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

水星、金星、地球和火星也被称为类地行星,木星和土星也被称为巨行星,天王星、海王星也被称为远日行星。

除了水星和金星外,其他的行星都有卫星。

在火星和木星之间还存在着数十万个大小不等,形态各异的小行星,天文学家将这个区域称为小行星带。

此外,太阳系中还有超过1000颗的彗星,以及不计其数的尘埃、冰团、碎块等小天体。

太阳系中的各个天体主要由氢、氦、氖等气体,冰(水、氨、甲烷)以及含有铁、硅、镁等元素的岩石构成。

类地行星、地球、月球、火星、木星的部分卫星、小行星主要由岩石组成;木星和土星主要由氢和氦组成,其核可能是岩石或冰。

谁组成太阳系?

是谁组成太阳系的?是外星人

太阳系是由什么基本部分组成的?外星人组成太阳系轨道

Dimitry Prokofiew 莫斯科

为庆祝成立四十年SETI(搜寻外星文明)的计划,科学家们提出了个惊人的声明﹕太阳系可能是由一个高等文明所组成的人造星系。

为什么?

没有其它的星系有像这样的排列组合。

地球和太阳系很可能是由一个高等的文明所组成的人造星系。

SETI(成立于四十年前)所举办的国际企划会议的参加者作出这样的结论。

这个会议在苏俄科学院的天文物理实验室所举行。

Leonid Ksanpomality教授也是俄国科学院的行星物理实验室的负责人解释,在所有其它的太阳星系中无一例外地,最大的行星都是最接近太阳而如地球一样的小行星都是远离太阳的。

但是我们的太阳系却正好相反,最小的行星反而离太阳较近。

二十年前,只有一位科学家不顾其声望的说太阳系,或许是由一个高等文明社会所造出的,但是现在事情改变很多了,接着太阳物理学院的资深科学家Sergay Yazeb博士,在给所有参加者的报告中提到,在和其它所有的太阳系做区别比较,时至今日科学家发现我们的太阳系有六项神奇的特性。

Yazeb博士所做的结论:

「除了高等文明的介入外,以今日我们所知的知识我们无法给予我们太阳系的组成作出其它任何的解释。」

耶洛因的科技水准

问题:

我们的创造者与我们之间的文明差异似乎没想象中的那么大,即使他们领先我们二万五千年,他们进步的缓慢速度,使我们认为我们将有能力在更短的时间内,达到与他们同样的文明水准。你认为呢?

回答:

为了更好地描述我的亲眼所见,我让自己设身处地于现阶段科技水平的大多数人的心理状态下来选择措辞,以便人们能够予以理解。事实上,我们甚至根本无法着手想象我们创造者的科技水准。我们人类在基督教年鉴的二十世纪末所达到的科技水平,对于仅一百年前的欧洲人和现代巴西雨林地带的亚马逊人来说,已经就是奇迹了。同理,假设耶洛因在我们面前展示其伟大科技成就,那么,就连在我们现阶段最顶尖的科学家眼里也将叹为奇迹。通常,耶洛因不会这么做,因为他们并不想使得我们因无法理解而再次陷入迷信,从而又回到原始宗教的模式。耶洛因希望藉此让我们依靠自己的能力,继续探索我们周围的各种物质和能源,以了解物质世界的真相。

基于同样的考虑,他们首次出现在我眼前时,才会用闪烁的灯光和太空人似的衣着打扮,以免让我感到迷惑,而他们第二次在洛克普拉特(Roc Plat)与我接触时瞬间就出现在平地上了,他们其实也可以再显示一下连我们最富想象力的科学家都无法想象的科技。

他们(外星人耶洛因科学家们)能轻而易举地掌握某些无限大的粒子,例如行星,甚至整个太阳系,而我们至今仍难以掌握无限小的粒子例如中子或电子。我指的是,他们能够修改存在于太阳系内的行星的运行轨道,甚至,可以把某些太阳系整个儿地移动。他们运用了某种我们尚未意识到的波来完成以上的任务。 第2张

他们(外星人耶洛因科学家们)能轻而易举地掌握某些无限大的粒子,例如行星,甚至整个太阳系,而我们至今仍难以掌握无限小的粒子例如中子或电子。我指的是,他们能够修改存在于太阳系内的行星的运行轨道,甚至,可以把某些太阳系整个儿地移动。他们运用了某种我们尚未意识到的波来完成以上的任务。

让我们回到前两部讯息中所提到的内容。我们必须承认,地球上现阶段的科技水平和创造者的科技成就(例如可以赋予人类永生的科技)之间仍有很大一段距离,需要我们的科学家用相当长的时间去跨越,即使那样的科技成就,对于我们的心智最为开放的科学家而言并非完全难以理解。”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迎接外星人》第一章 人们最常提出的问题:“耶洛因的科技水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