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为何总喜欢和飞机过不去?最小的UFO你知道有多小吗?

0

世界上最小的UFO有多小?(飞机以超音速飞行,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UFO为何总喜欢和飞机过不去?最小的UFO你知道有多小吗?

成功拍到世界上最小的UFO:一个银色的球体,从飞机旁滑落,然后又反弹回来,和飞机一起飞行,最后消失。

UFO视频时长:0:02:02

UFO视频缩略图

UFO为何总喜欢和飞机过不去?最小的UFO你知道有多小吗?

20世纪50年代早期,英国空军的飞行员也遇到过UFO。

这是英国南部飞行的训练基地。

英国空军的飞行员:我飞得很高,并看到了有飞行物。

在我印象中,它是个圆形的物体,有很强的光线,很强的光环绕着飞机周围。

1958年,在亚克兰大岛附近,一些从事海运研究的专家,看到了奇怪的物体。

其中一个敏锐的摄影师,拍下了重要的照片儿。

飞碟先是在云层中飞行,然后高速地飞走了。

银色球体UFO从飞机旁滑落

1976年1月,1架英国飞机,以超音速飞行,然后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一个银色的球体,从飞机旁滑落,然后又反弹回来,和飞机一起飞行,最后消失 ▼

一个银色的球体,从飞机旁滑落,然后又反弹回来,和飞机一起飞行,最后消失。 第2张

英国航空并没有理会这一奇怪的现象,航线上的飞机数百次遇到过UFO的情形。

1986年11月9日,一架从冰岛飞往阿拉斯加的波音747飞机,它被一个估计体积至少2倍大的UFO挡住。

宇宙浩瀚,外星人的存在是自然现象,并且外星人一直在地球上活动。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揭示了地球上现有生命和人类,被科学创造出来的真相。

欲研究更多外星人和UFO事件,欢迎订阅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