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大使馆可以在2030年建好吗?请求联合国组织会议

0

最直接的外星人证据在哪里?外星人大使馆可以在2030年建好吗? 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计划设计图 ▼

外星人大使馆可以在2030年建好吗?请求联合国组织会议

虽然在1990年8月3日出现了一个非常类似于外星使馆计划设计的麦田圈  ▼ 若建立外星人大使馆,能够成功迎接外星人耶洛因吗?

麦田怪圈地点:Hazeley Down,英格兰汉普郡

“书中已有叙述,同样重要的是,应外星人耶洛因要求而建立大使馆的准备工作正在顺利地开展。该大使馆及其住宅与任何普通的国际外交使节一样将享有治外法权的保护。根据外星人耶洛因精密的指示,雷尔利安运动的建筑师们已经完成了委托设计的图稿──这个将要动工的、历史上最具戏剧性的、最精彩绝伦的、外星人耶洛因将与世界政府首脑们举行会谈的场所及其复合建筑体的设计图。在我们根据此设计图制作了大使馆的小模型后不久,一个神秘的“麦田圈”在英国出现了,令人惊异的是,它与这个模型极为相似。”——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附录”作者后记

明智者都相信麦田怪圈是外星人提供的证据。

而且,2021年8月8日麦田圈惊现雷尔运动无限徽章标志符号,这可被视为“旁证” ▼

但是,这些外星人证据,很多人都半信半疑,在多数人看来也只是旁证。

最直接的外星人证据在哪里?

当外星人大使馆建好,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公开访问地球,就是最直接的外星人证据。

外星人大使馆是什么?

1973年12月与雷尔见面时,外星人耶和华具体说明了对大使馆的要求。

“请在气候温暖环境怡人的国家建造我们居住的地方,住宅要有七间房间,随时可接待客人,每个房间各有独自的浴室,有一间至少可容纳二十一人的会议室,一个游泳池以及一间可招待二十一人的餐厅。住屋必须在公园中央,以避开好奇者窥视,公园应围以围墙,使任何人均无法看到住宅及游泳池。而住屋距离公园围墙至少一千米以上,住屋最多建造二层,在围墙内种上植物以作为进一步的遮掩。 周围墙上要留两个进口,一在南边,一在北边;住屋也要有两个入口。住屋的屋顶要有一平台,可容纳直径十二米的飞船降落,且平台必须要有通道连接房子里面。住屋上空及周围不能受到军队或雷达的直接监视。你可开始设法取得建造此一住宅的土地,可能的话,面积比现在所描述的更大也无妨。因为这一块土地相当于我们设在地球的大使馆,所以取得土地必须各国公认是中立的领土。” “……但是含七间房间在内的部分必须直接位于平台底下,并配以厚的金属门,由里面长期上锁,以便与人类使用的房间隔开;会议室的入口必须设计一间灭菌室。”——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你的使命”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外星人耶和华向雷尔口述的内容中还说到:

“在靠近住宅不远的山上,每年集合一次来自世界各国的人们,集合那些看到我们的讯息表示理解并衷心希望我们到来的人。 人数尽量聚集得多一些,让他们深思并期待我们的来临。若人数聚得足够多,而期待我们的来访动机并非宗教上的神秘主义,而是有判断力的、通达事理的人们从心里面尊敬他们的创造者。这时候我们就会公开降临,并传授科学知识给全地球人类以做为我们留给地球人的财富。假若地球上的好战性逐渐衰退的话,我们就会公开降临,若你们对生活对人类自身和其创造者有足够的爱,那我们也会公开到来,我们将拭目以待。”——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你的使命”

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 第4张

如同所有大使馆,这个外星人大使馆也需要以下条件:

  • 外星人耶洛因的地位将由拥有建设大使馆的土地的国家所认可(这意味着在大使馆里不允许存在他们不希望的权利,并且外星人耶洛因的私生活与行动的自由在大使馆里可得到保障)。
  • 大使馆所取得土地必须各国公认是中立的领土,住屋上空及周围不能受到军队或雷达的直接 监视(这样,外星人耶洛因可以在他们愿意时,不受任何限制以及不引起任何混乱就可以来去自如)。

外星人大使馆时间表

外星人大使馆时间表 第5张

“在过去的一年(2018年)里,雷尔运动一直在与第一个考虑建立外星人大使馆的国家进行谈判”,雷尔运动指导员和外星人大使馆项目的雷尔助理丹尼尔特科特(Daniel Turcotte)说。 他补充说:“现在是要求联合国参与的时候了。”

外星人大使馆日

雷尔是国际雷尔利安运动的创始人和精神领袖,也是外星人大使馆项目的负责人。他宣布,4月的第1个星期六是“外星人大使馆日”( ET Embassy Day)”,以提高大众对雷尔利安运动的重要项目的认识:建立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欢迎被称为耶洛因(Elohim)的外星文明公开访问地球。

特科特说:“当我们为使馆日做准备时,我们还打算请求联合国组织首次国际会议,讨论一项《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新的任择议定书,暂定名为《关于外星人大使馆的任择议定书》。

他解释说,很多国家已回复了他们关于大使馆东道国的请求,其中一些国家对这个前景非常广阔和重要的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他继续说:“越来越多的国家表现出了兴趣,因为非常明显的是世界各地出现不明飞行物和非常复杂的麦田怪圈,表明有外星文明在与我们人类正式的接触准备。 “ 雷尔利安们还准备了一个社交媒体活动,其中包括一个网页,在此网页上,全世界所有国家的公民,都能向联合国表达他们对此请求的支持。 “我们相信,联合国将听取并承认这些关注对一个外星文明做适当和正式的欢迎的越来越多人们的声音。”特科特补充说。

“虽然有些国家错误预测了外星文明的武装入侵并准备对其发动战争,但我们必须利用世界和平运动,来对抗这种过时的激进好战立场,并教育人民来自其他星球上的只会是和平。要是联合国没有带头。在和我们讨论的国家将采取行动。” Raelians相信,在原始《希伯来圣经》中,被称为“Elohim(耶洛因)”的外星文明创造了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包括人类。

他们相信,与我们的文明相比,无论是科学还是哲学,这都是一个非常和平、更先进的文明,与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正式接触,耶洛因将传授外星科技给我们,帮助我们进入和平的黄金时代。

阶段日期 / 年份发展情况
第 1 阶段多年来的外交行动,在2016年10月7日达到重要高峰向当时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交了《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
 2018年 一个国家邀请雷尔利安的代表,第 1 次讨论外星人大使馆项目。
 2018年3月已向候选主办国提交了《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的任择议定书,暂定题为《关于外星人使馆的任择议定书》。
   
第 1 阶段2019年 ~ 2022年寻找一个准备好举办和组织国际会议的国家,以讨论《关于使馆外星人的任择议定书》。当 2 个或 2 个以上的国家批准了任择议定书时第一阶段将结束。
   
第 2 阶段2022年 ~ 2025年从 3 个已签署可选外交协定的国家中,分析选择可能建设大使馆的地点,然后选择首选地点。
 (每阶段预计需3至4年左右) 
第 3 阶段2025年 ~ 2027年将该场所转让给国际雷尔利安运动的谈判,以及主要非现场基础设施的任何必要协议。完成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项目的法律方面的工作。
   
第 4 阶段2027年 ~ 2030年详细的现场分析、规划、设计、审批、合同、建设、景观美化和调试,让大使馆能够全面运作。
第 4 阶段结束从2030年开始,外星人大使馆将以看守方式运作,等待我们的天父耶洛因从空中回归。准备在2035年前迎接外星文明。

提问: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可以在2030年建好吗?若建立外星人大使馆,能够成功迎接外星人吗

回答:记得外星人使者雷尔有说过,耶洛因回归的计划是在 2025年 ~ 2035年之间。 我们都希望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可以尽快建好。 根据外星人大使馆官网的最新时间表,预估外星人大使馆建好的年份是在2030年左右。 我们相信只要人数聚得足够多,期待外星人耶洛因的来访动机,并非宗教上的神秘主义; 而是有判断力的、通达事理的人们,从心里面尊敬他们的创造者,这时候外星人耶洛因就会公开降临。

如果你也希望外星人大使馆可以尽快建好,我们诚挚邀请你参与此项活动——请求联合国组织一次国际会议,讨论大使馆的外交安排,以欢迎外星人文明来到地球。

如何参加外星人大使馆活动?

第 1 步:访问 “外星人大使馆日” 页面 ▼

第 2 步:向联合国发送一份预先形成的正式信函 选择语言,点击“中文”

向联合国发送一份预先形成的正式信函选择语言,点击“中文” 第6张

第 3 步:输入你的电邮、名字、国家

输入你的电邮、名字、国家 第7张

第 4 步:点击“提交” ▼

点击“提交”按钮后,就会以你的名义发送电子邮件给联合国请求组织会议讨论建立外星人大使馆 第8张

  • 点击“提交”按钮后,就会以你的名义发送电子邮件。

第 5 步:查收你的邮箱 你将会收到一封类似这样的电子邮件 ▼

外星人大使馆外交协定邮件内容 第9张

我们相信,联合国将听取并承认这些关注对一个外星文明做适当和正式的欢迎的越来越多人们的声音。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