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锻炼自己随时随地冥想

0

锻炼自己随时随地冥想

每一件小事情都是不平凡的,每次冥想也不能变成习惯,冥想应变成喜悦的过程。冥想虽然是平静,但大脑意识是非常活跃的。当冥想锻炼时间足够多的时候,身体的细胞也会跟着苏醒。

开始先思考可以让自己入静,到后面就去感觉“无”。佛教徒就是到无,就没有进一步下去了,虽然老子的无为思想也是“无”,但是我们雷尔利安还要进一步,在无之后,再把我们DNA真正喜欢的事找回来,就是去多尝试把快乐找回来。

锻炼自己随时随地冥想,可以在任何时候感受无限,把冥想和感受无限连接起来。

开始是深呼吸,把自己静下来,继续深呼吸,像大海的波浪拍打沿岸。

然后就是集中大脑的能量,越集中越好,感受身体每一个部分都温暖,让细胞幸福起来。

冥想也是在锻炼自己的自省的能力,冥想时就从四个层面去感觉:无限→耶洛因→人类→自身

想到自身时,就是想自己的此时的状态,想到自己是谁,为什么来到世间,又要去往何处?

人类被创造的唯一理由是幸福,幸福是感受,想象能带来感受,感受到自己与无限的链接,冥想与无限连接的感觉,让细胞整合在一起,在意识与行动连接起来,感受无限想到自己是无限中的尘埃,即有无限的能量,也是会笑的无限小。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