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美国亚利桑那州火灾烧伤斑痕

0

每日卫星照:美国亚利桑那州火灾烧伤斑痕的图片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张卫星照片,展示了美国亚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 Prescott)附近多克(Doce)地区火灾留下的烧伤斑痕。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张卫星照片,展示了美国亚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 Prescott)附近多克(Doce)地区火灾留下的烧伤斑痕。

美国当地时间6月18日,美国亚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西北方多克地区发生山林大火。由于高温干燥,火势迅速蔓延,过火面积已超过2000公顷,附近几千名居民被迫转移。

2013年6月23,NASA的地球观测卫星1号(EO-1)拍下了这张自然色照片。在这幅照片中,烧焦的植被呈现为灰色,未燃区域呈现为暗绿色。拥有最小面积植被的区域呈现为棕褐色。受灾区域北部边缘的铁锈色的条纹是飞机投掷的阻燃剂残留。

为了扑灭火灾,消防队员出动了两个DC-10空中加油机,共飞行75架次,投掷了近33.5万加仑的阻燃剂。NASA遥感应用中心(Remote Sensing Applications Center)科学家简.约翰逊( Jan Johnson)指出,阻燃剂残留在卫星图像中可见,这是不寻常的,但DC-10飞机每次投下阻燃剂达到12000加仑之多,以至于在地面上留下了一条色带。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