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巴西政府同意公开UFO档案,当时拍的照片,记录太清楚了

0

巴西政府公开封存30多年的UFO档案!明亮光线照亮巴西夜空!

巴西政府同意公开UFO档案,当时拍的照片,记录太清楚了

  • 巴西政府同意公开UFO档案,当时拍的照片,记录太清楚了!

UFO视频时长:0:01:58

UFO视频缩略图

巴西政府同意公开UFO档案,当时拍的照片,记录太清楚了的图片 第2张

巴西政府公开被封存30多年的UFO档案

作为一名UFO研究者,作为一名巴西公民,我认为我们提到的那些信息,不应被封存在军方的档案中,全社会都有全知道。

2005年5月20日,巴西政府终于同意公开UFO档案。

杰瓦尔德和马克·珀蒂和其他一些研究人员,来到巴西空军总部,研究那些高度机密的文件。

这些文件都已经被封存了30多年,包括了1977年军方开展的,名为“飞碟行动”的所有照片和草图。

杰瓦尔德和珀蒂相信,这些文件也记录下了柯拉瑞斯岛上的UFO活动情况。

虽然杰瓦尔德和马克·珀蒂,没能获准查阅档案中的胶片。

但是,他们终于看到了“飞碟行动”负责人——奥兰达上校拍摄的照片 ▼

巴西政府同意公开UFO档案,当时拍的照片,记录太清楚了

  • 黑白照片上,明亮的光线照亮了整个夜空。

研究人员获准查阅了一些详细描述了与外星飞碟相遇的文件 ▼

飞机和外星飞碟UFO相遇 第4张

和外星飞碟UFO相遇 第5张

其中包括军方人员的UFO目击经历 ▼

其中包括军方人员的UFO目击经历 第6张

也有当地居民的经历 ▼

巴西当地居民UFO目击经历 第7张

人们和UFO不同寻常的遭遇

UFO文件中还记载了,人们与神秘的强光几次不同寻常的遭遇 ▼

UFO文件中还记载了,人们与神秘的强光几次不同寻常的遭遇 第8张

  • 那些飞碟有时候距离人们近些,有时候又远远飞走;
  • 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
  • 变得更亮,更加闪烁耀眼;

为什么UFO越来越频繁地访问地球?

1973年12月外星人耶洛因乘坐飞碟来到地球,并用心灵感应引导克洛德(雷尔)来到法国南部一座死火山口,历时6天,告知了雷尔一道人类历史上最重要的革命性的讯息。

如果你对飞碟、麦田怪圈、外星人以及UFO事件很感兴趣,很好奇地想知道为什么外星人越来越频繁地访问地球?

你可以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来获取你想知道的问题答案。

欲研究更多外星人和UFO事件,欢迎订阅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