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联合国收到外星人大使馆信函有何反应?外星人回归计划2025~2035年

0

联合国收到外星人大使馆信函有何反应?(外星人回归时间计划2025-2035年)

联合国收到外星人大使馆信函有何反应?外星人回归计划2025~2035年

于2019年7月1日,在伦敦的皇家学会夏季科学展览里,英国搜寻地外文明计画研究网路(UK SETI Research Network)发布了他们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调查,是关于民众对于外星人接触的态度。

据称,在圣安德鲁斯大学物理暨天文学学系担任皇家学会大学研究员的Martin Dominik表示,“关于如何回应来自一个外星文明的讯号,国际法里丝毫没有相关的程序……这个结果所影响的群体可不仅限于科学家。”

在利兹贝克特大学智能工程担任准教授的John Elliott博士补充,投入于搜寻地外文明计画的全球群体能即刻发布任何真实的外星讯号,然而在社会媒体的时代里,这将引发大量的虚假新闻以及阴谋论,使得人们对于事实感到全然地迷茫。

英国搜寻地外文明计画研究网路(UK SETI Research Network) 第2张

“Dominik教授关于没有程序的阐述是完全正确的,而Elliott博士关于担忧社会在缺乏国际同意的议定书的情况下,进行外星人接触的可能结果也是正确的,”雷尔人指导员暨雷尔的外星人大使馆专案助理Daniel Turcotte表示。

国际雷尔运动长久以来关注这个议题,而且多年以来持续游说世界各地的政府举办一场国际会议,考量新一份针对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的议定书,暂名为“涉及外星人大使馆的任则议定书”。

联合国收到外星人大使馆信函有何反应?外星人回归计划2025~2035年

这份任择议定书的目的,在于将维也纳公约的细则,扩展到外星人的大使馆,以及适当的额外保护和程序。

国际雷尔运动将接着与签署国的政府合作,选择一处建立外星人大使馆的地方。

联合国收到外星人大使馆信函的反应如何?

Turcotte结论道:

“联合国最近感激地回应国际雷尔运动的计划,而许多国家对于这个对我们人类而言重要的计划,展现出其诚挚的兴趣。我们正取得极具展望的进展。”

补充说明

关于Martin Dominik和John Elliott博士的引述取自:科学编辑Ian Sample撰写的“我们该如何回应外星人接触?科学家询问民众”

支持建立外星人大使馆,请点击此文 ▼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