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逆转细胞衰老有妙法,逆转衰老生命科学技术成现实

0

科学家们在老鼠身上实现:逆转与衰老伴生的皮肤皱纹和脱发

皱纹和脱发是衰老的标志,如果它们可以被逆转呢?

凯沙夫·辛格(Keshav Singh)博士和他的同事,在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UAB)开发的小鼠模型中完成了这项工作。

史无前例的逆转细胞衰老科学发现

当一种导致线粒体功能障碍的突变被诱导时,老鼠的皮肤就会起皱,几周内就会出现大面积的毛发脱落。

当通过关闭负责线粒体功能障碍的基因来恢复线粒体功能时,老鼠就会恢复光滑的皮肤和厚厚的皮毛,与同龄的健康老鼠没什么区别。

“据我们所知,这一发现是史无前例的”,UAB医学院遗传学教授辛格说。

重要的是,这一突变发生在一个影响线粒体功能的核基因中,这个微型细胞器被称为细胞的动力室。

细胞中大量的线粒体,产生了生存所需的90%的化学能细胞。

在人体内,线粒体功能在衰老过程中会下降,线粒体功能障碍会导致年龄相关性疾病。

线粒体DNA的消耗也与人类线粒体疾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年龄相关的神经障碍和癌症有关。

人类逆转衰细胞老成现实

辛格说:“这种小鼠模型应该为开发预防和治疗药物开发策略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以增加线粒体功能,用于治疗同衰老相关的皮肤和毛发病理,以及线粒体功能障碍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其他人类疾病。”

当突变发生时,其他器官几乎没有变化,这表明与其他组织相比,线粒体在皮肤中的作用更为重要。

这些照片显示了在2个月的强力霉素诱导后头发脱落和皮肤起皱,而在一个月后停止强力霉素后,同样的老鼠也恢复了耗尽线粒体的DNA ▼

逆转细胞衰老有妙法,逆转衰老生命科学技术成现实

线粒体逆转衰老是关键

起皱的皮肤表现出与内在衰老和外在衰老相似的变化——内在衰老是衰老的新陈代谢自然过程,外在衰老是影响衰老的外在因素的影响,例如由过度日照或长期吸烟引起的皮肤皱纹。

突变的逆转恢复了线粒体功能,促进了皮肤和头发的再生长。

这表明,线粒体是皮肤衰老和脱发的可逆性调节因子,辛格称之为“令人惊讶”的观察。

如何加强线粒体功能呢?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 ▼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