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绝密档案之菲尼克斯之光UFO事件:被隐瞒真相视频

0

菲尼克斯之光点UFO事件:5个排列成V字形的白色发光点低空飞行

菲尼克之光UFO谜底揭晓!

UFO视频时长:0:45:00

菲尼克斯之光UFO是什么?

  • 菲尼克斯之光UFO,其实英文就叫“Phoenix Light UFO”。
  • 也就是美国凤凰城之光点UFO。

1997年3月13日,晚上8点到10点之间。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凤凰城)上空,有5个排列成V字型的白色发光点缓缓飞行 ▼

绝密档案之菲尼克斯之光UFO事件:被隐瞒真相视频

  • 当时有超过700人目击到这神秘景象,也是全球最大的集体目击UFO事件。
  • 有目击者说,在穿过月亮的时候,月光仍然能透过飞行物,可见菲尼克斯之光是透明的。
  • 还有目击者说,菲尼克斯之光在加速的时候会变成红色,他们看到飞行物的后面还跟着一个红色的圆球。
  • 还有人看到这个不明飞行物贴着临近的山口飞过,两个山口相聚470米,因此推断出这个飞行物大概长460米。

对于这一奇怪的现象,媒体纷纷报道。

菲尼克斯之光UFO以什么方式飞行?

不过这么大的飞行物体,到底是以什么方式飞行的呢?

如果以当时的科技,以火箭作为发动机提供动力,那么这个巨大的神秘飞行物大约需要45台火箭发动机。

而且产生的刺耳噪音,即便在10公里以外,也可以被听到。

但是这个不明飞行物却可以超低空飞行,而且在飞行过程中一点声音也没有。

所以,这项推论很快被推翻。

不过,即使现在人类的最新进的科技,也不无法制造出这么巨大的飞行物。

菲尼克之光UFO究竟来自何处?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凤凰城)上空,有5个排列成V字型的白色发光点缓缓飞行 第2张

现在,菲尼克之光UFO谜底揭晓!

飞碟的制造是衡量一个世界科技和文明程度,发达与否的基本指标和必要体现。

倘若造不出飞碟,则意味该世界科技和文明水平的落后。

当人类崇拜和膜拜的神明天神,以其能力和外星科技展示给人类时,会被人以为是神灵而信仰;

而如果当神仙神明将他们的交通工具飞碟(外星飞船)展现在人们世人面前时,人们就不会迷信其是神明,而是理解知晓其真实身份。

中国之所以会能儒释道三教合一绝非偶然,一切皆是天帝(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杰作和安排。

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有说到了: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