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达检测到澳大利亚上空出现S形UFO巨型蛇

0

雷达检测到澳大利亚上空出现S形UFO巨型蛇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2014年2月15日报道,2014年2月12日雷达屏幕上出现S形的UFO。在天空似乎悬浮着一条巨大的蛇,绵延50余公里。这条蛇位于离澳大利亚西海岸罗特尼斯特度假岛。

气象学家称这条神秘的蛇为“罗特尼特怪兽”

当地气象局的领导尼尔•贝内特认定这不是云,但是现在还不能解释这一现象。澳大利亚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在岛上区域进行了海洋军事力量的演习和海洋军事装备的例行训练。总之,现在还不明确这是什么物体。

气象学家在2011年曾观察到过类似的现象。在雷达屏幕上出现了巨人的“环形云”。这些画面已经传到了互联网上,造成人们有轻微的恐慌。人们想起了电影《独立日》,在电影里邪恶又臭的外星人随着巨型云开始入侵地球。不久完全相同的环形云出现在澳大利亚上空。在欧洲上空也出现过并消失,似乎瞬间以极快的速度转移。

随后关于巨型云立即产生了流行的两个说法 ——是UFO?还是一些武器试验?

澳大利亚上空S型UFO真相揭露

由于澳大利亚军队在岛上区域进行了海洋军事力量的演习和海洋军事装备的例行训练,所以S型UFO的出现明显是外星人为了警告人类战争的危险性。

目前尚未克服暴力的人类思想里还潜藏暴力成分,总认为那些有能力来到地球的外星人都像电影里那样邪恶的外星人。

然而,事实上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明明白白地告诉地球人类:

“千百个接触都只证实一个宇宙间的绝对法则:那就是,有能力脱离其星系的人类通常是爱好和平的。意思很浅显,即能脱离自己的太阳系外出太空旅行的人,其必能控制自己的侵略行为,并能摆脱于轮回之外。在你们发现了强大的能量足以载你们离开太阳系,能作外太空之旅时,这意味着,你们早就有能力制造无法逆转之摧毁性攻击武器。如果此时,你们还不能控制你们尚攻击的天性,则会自取灭亡,重陷步入毁灭的轮回之中。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 《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佛教”

说到前世今生的轮回,那么你是否也好奇到底人死后会投胎吗?我们在这篇《揭穿佛教前世今生的轮回真相》的文章里也有更为详细的说明:https://www.etufo.org/ufoet-1319.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