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曾抵达地球,外星科技的秘密就在人类的DNA里

0

外星人曾抵达地球,外星科技的秘密就在人类的DNA

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坦佩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保罗戴维斯(Paul Davies)认为:如果宇宙具有外星智能生物,而且他们具备来到地球的宇航技术,那他们有可能在数百万年前就已经到达过地球,而且他们也会使用先进的技术留下某种符号或者标记,这些标记对我们今天的人类科技而言,是可以被我们所发现的。

实际上,由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发起的,使用射电望远镜搜寻外星智慧生物的SETI计划,一直在监听来自宇宙的奇怪的无线电信号,但是,50年过去了,这项昂贵花费的计划还是一片空白,没有监听到有价值的信号。

鉴于此,天文学家保罗戴维斯提出我们应该从自身周围环境中寻找外星人可能留下的信息,比如地球上某些地质环境,甚至在我们的细胞中,或许能够揭开生命的奥秘

外星科技的秘密

其实人类的起源真相在这个科学纪录片《揭开生命的奥秘》里,就有科学家证明人类是被创造者智能设计出来的:https://www.etufo.org/ufoet-16.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