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数学号码UFO排队在空中出现,人们惊呼连连

0

数学号码UFO排队在空中出现,人们惊呼连连

哇喔!天空惊现叹为观止的数字UFO外星人在暗示什么?

  • ……91971693993751058209749445923……
  • 老外目击数字UFO出现,重复多次惊呼:Oh! My God!

UFO视频时长:03:31

UFO视频缩略图

数学号码UFO排队在空中出现,人们惊呼连连

外星人耶洛因有给雷尔证据直接证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吗?

外星人使者雷尔先知曾被外星人耶洛因交待,将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奇迹”证据,来说服质疑者:

人类的未来掌握在人类自己手中,但真理就在你的手中。向全世界传播这些讯息,不要灰心。我们不会在公开场合下提供给你帮助,也不会为你提供任何证据给那些质疑者,因为,怀疑主义通常与攻击性是携手同行的。聪明人将会相信你,因为你所说的一点也不神秘。
人们不依赖任何实质上的证据而相信你,这一点非常重要。对我们而言,这是超过任何其它事实而证明了他们是聪明的”——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 在讯息里耶洛因有说到是不会提供任何证据给质疑者,人们不因任何实质上的证据而相信,这一点非常重要。
  • 况且在这个任何证据都可以伪造的科技时代里,任何外在的物理证据都将不会有说服力,这要靠我们去感觉真实,用心去领悟。

我们才100年左右的科技水准,而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拥有25000年的科技水准,不可同日而语,如果耶洛因在我们面前展现全部科技,连我们最顶尖的科学家也会认为是“神”来行使奇迹了。

就像他们曾在耶稣的时代所做的那样,即使有那样惊人的事情来证明耶洛因的本领,相反地只会违背哲学所教导的将耶稣架上了十字架,可见这些“奇迹”证据并未被视为最可靠的证明。

为利而来者要多少有多少

倘若需要人数,外星人耶洛因可以很容易做到——10个飞碟在各国首都上空出现,上面打出标语:

“请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面有真相”

那么一天就会传遍网络,会被媒体报道,雷尔利安人数一天暴涨,也许几天一个月就有几百万,上千万,但是那个有什么意义呢?

几百万上千万里面,有多少人真正反省了自己的内心的想法,能够每时每刻为全人类和他人考虑呢?都是因为想得到好处吧?

所以一句话,这个世界上为了利而来的人要多少有多少,觉醒的为了义的人却是地球的真正意义所在,就是外星人耶洛因的意识过滤器。

外星人耶洛因现在采用的不给实证的方法,就是为了看一下到底有多少觉醒的真诚为了他人的人们,而不是只是为了得到利的人的数量。

我们人类的耶洛因化(Elohimization)过程已经开始了。实际上,它在「启示(Apocalypse)」时代的元年即 1945 年就已经开始了。Apocalypse 出自希腊语的 apocaleptes,意指「启示时代」,但不指世界末日。
DNA 的发现与宇宙旅行、电脑发展一起带领人们进入这个斩新的冒险世界。就像根据耶洛因的口述记下的圣书中预告的那样,人类将随着这种科学发展继他们实现与他们同等水平的科学,并变得「与神平等」。
地球类似耶洛因的庞大过滤器的地方,是用来选拔达到最卓越的意识水准的人们的场所。从受孕瞬间起耶洛因就开始记录所有人的行为,并根据这些记录选拔最杰出的人们。他们在耶洛因的行星上再生并被赋予永恒的生命。
我们的创造者们在他们的电脑里,保存着人类被创造以来存在过的所有人的基因代码(genetic codes :至今被称为「灵魂(souls)」)。
在这个地球上创造我们人类生命的目的是耶洛因为了选拔最杰出的人们,即那些将自己的能力最大限度地使用于为人类服务上的人。他们既可能是天才的科学家或发明家或艺术家,也可能是通过利他主义和充满爱的一生向周围行善的人。所有人可通过自己的工作,不断发展自己。
被召唤的人很多,但几乎没人回答。
看看周围就知道能克服自己的私心,而为同事们献身的人是何其之少。
耶洛因通过克隆技术使数千人再生,目前,他们在为他们特别准备的行星上生活着。这些人是被认为值得从死即‘回归灰尘’中救起的人们。
若人类继续生存下去,直到到达更高水平的文明,我们自己也可以利用克隆、向电脑传送记忆和性格或综合这两种技术脱离死亡。到那时耶洛因将送给我们最精彩的礼物。这礼物就是将至今为止在这世上生活过的最杰出的人们还给我们。
在不久的某一天,我们自己将成为不死的存在。吵吵嚷嚷地“赞成克隆人或反对克隆人”,并挑起所有愚蠢争论的 20 世纪最后的穴居人都死光以后,不,等他们处于不能再妨碍人类发展的境地时,永恒的生命将成为所有人渴望的东西。
到那时,我们也像耶洛因在他们的行星上做过的那样,有必要决定谁有资格享受永恒的生命。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耶洛因化(Elohimization)」过程”

雷尔弥勒演讲《2012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吗》里有说到外星人耶洛因回归计划是在2025年~2035年。

现在所有证据都是“旁证”而已,最直接的证据会在外星人大使馆建好,外星人公开降临地球的时候。

外星人在暗示什么?

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外星人使者雷尔所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说: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