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佛是选择去看事物积极一面的人

0

佛是选择去看事物积极一面的人

寸有所长,尺有所短,事物都是辨证的,所以万事万物只要转换思维的角度,消极的事都可以变成积极的去考虑,这也是我们积极看待事物的哲学基础。

当我们每天都感觉很平淡乏味的时候,就是意识逐步衰退的表现,然后渐渐变成消极的人生观;

意识到自己意识降低了,说明我们的大脑的检测器启动了,就是意识提高的表现,下面就是进一步去选择。

开始的时候可能觉得自己大脑的检测器工作得比较累,可能我们的意识还总是在正面和负面之间摇摆。等到我们的意识提高了以后,选择正面是我们意识的一种超意识地选择了,那时就时时很轻松地就幸福了,因为那时检测器不需要那么频繁地工作了,所以不那么辛苦了。

负面情绪的正面意义:既然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那么佛是选择去看事物积极一面的人,那么我们既然决心成佛,就跟随雷尔弥勒佛的脚步也去选择事物的积极的一面。

身为雷尔利安的我们要多多重温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用冥想和感受无限的方式去感悟讯息。一切要慢慢来,顺其自然的去做,当自身感觉不好的时候就不去做。当初次感受到和谐的感觉的时候,要记住那种感觉和状态,下次要使自身顺其自然地进入即可,化身为讯息以后就会很自然地顺理成章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