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运动国外发展情况如何?国际雷尔运动现实聚会

0

为何介绍外星人大使馆惊现紫色UFO盘旋空中长达2小时?外星人讯息揭示真相!

  • 秘鲁雷尔运动介绍外星人大使馆时,惊现紫色UFO!被电视台拍到!( ⊙o⊙ )哇!
  • 在秘鲁电视台拍到UFO之后,迎接外星人组织RAELIAN MOVEMENT被多家电台采访!

UFO视频时长:0:02:26

UFO视频缩略图

雷尔运动国外发展情况如何?国际雷尔运动现实聚会

秘鲁上空惊现紫色UFO 盘旋长达2小时

秘鲁一家电视台的节目摄制组,在利马上空发现一个盘旋在空中的紫色碟状飞行物。

雷尔运动国外发展情况如何?国际雷尔运动现实聚会的图片 第2张

这个神秘的紫色物体是在这个建筑工地附近发现的。

雷尔运动国外发展情况如何?国际雷尔运动现实聚会的图片 第3张

当发现不明飞行物出现时,这个节目摄制组在录制节目。

秘鲁一家电视台的节目摄制组,在利马上空发现一个盘旋在空中的紫色碟状飞行物。

雷尔运动国外发展情况如何?国际雷尔运动现实聚会

这个神秘的紫色物体是在这个建筑工地附近发现的,但只能在起重机下面能看到。

当发现不明飞行物出现时,这个节目摄制组在录制节目。

Raelian movement( 雷尔利安运动)对这一发现感到兴奋。他们表示UFO出现与他们的积极努力有关,他们游说秘鲁政府建立外星人大使馆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015年2月25日报道,秘鲁一家电视台的节目摄制组日前在首都利马(Lima)拍摄到惊人画面,《2015年2月10日秘鲁电视台现场直播时突然出现的飞碟》视频显示一处建筑工地上空有紫色碟状UFO盘旋。

秘鲁当地时间2015年2月10日大约上午10:30,预防犯罪的调查节目“Alto al Crimen”一个摄制组,在米拉弗洛雷斯(Miraflores)录制节目,但为了专心拍摄在城市上空盘旋的紫色“飞碟”,他们立即停止节目录制。

视频中可以看到紫色碟状飞行物,在一处建筑工地上空盘旋。

但到目前为止,秘鲁还未就此做出任何官方解释。

外星人在秘鲁留下许多证据

许多目击者称,看到这个紫色“飞碟”在城市上空盘旋长达2小时。

  • 数千人在社交网站上讨论,这个神秘紫色物体到底是什么,相关视频已经有被浏览10万次。
  • 有人认为它是无人机、风筝或全息投影,其他人则认为其是外星生命存在的证据。
  • 还有一人称那只是“塑料袋”。

Raelian movement对这一发现感到兴奋。他们表示UFO出现与他们的积极努力有关,他们游说秘鲁政府建立外星人大使馆。

主要是有一件不寻常的事:

  • 秘鲁雷尔运动在介绍外星人大使馆计划的时候,就出现紫色飞碟在秘鲁上空长达2小时。
  • 这是其中一个旁证,非常棒!

秘鲁雷尔运动负责人艾利奇·利弗(Erich Rever)说:

“这个UFO出现时,我们在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我们外星人大使馆计划的。对于我们的外星创造者来说,秘鲁肯定有着非凡的意义。外星人耶洛因曾在秘鲁古代生活过,并且留下过许多痕迹,因此我们请求政府批准建立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

秘鲁Mutual UFO Network进行调查

Mutual UFO Network的秘鲁分支也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他们在寻找更多从不同角度拍摄到紫色“飞碟”视频的目击者了解情况。

生命是一项智能设计,而非偶然进化的产物。

其实地球上所有生命,都是由极先进的外星人文明(耶洛因)通过基因科技创造的。

迎接外星人组织RAELIAN MOVEMENT被多家电台、电视台采访

就因为秘鲁雷尔运动在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外星人大使馆计划的时候,出现了紫色UFO,引起了电视台、电台的工作人员的兴趣。

所以,之后在秘鲁多个的新闻频道上,电视台、电台公开对秘鲁雷尔利安运动采访,气氛非常的愉快,并且积极和谐友爱。

在秘鲁安卡什瓦拉斯市的Quassar广播电台节目

?“我们是外星人的创作”秘鲁瓦拉斯?

在秘鲁安卡什瓦拉斯市的Quassar广播电台节目“无语言的秘鲁秘鲁人”雷尔运动中进行的最佳采访之一。 第5张

  • 在秘鲁安卡什瓦拉斯市的Quassar广播电台节目“无语言的秘鲁秘鲁人”对秘鲁雷尔运动进行的最佳采访之一。

在秘鲁安卡什瓦拉斯市的电缆电视频道Andino

? “我们是外星人的创作”秘鲁瓦拉斯?

在秘鲁安卡什瓦拉斯市的电缆电视频道Andino的“ El Informativo del Medio Dla”节目中秘鲁Raelian Movement报道了最重要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第6张

  • 在秘鲁安卡什瓦拉斯市的电缆电视频道Andino的“El Informativo del Medio Dla”节目中,秘鲁雷尔运动报道了最重要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在秘鲁安卡什瓦拉斯市的Exitosa电视频道上

? “我们是外星人的创作”秘鲁瓦拉斯?

在秘鲁安卡什瓦拉斯市的Exitosa电视频道上,通过“ Exitosa Noticias”新闻对秘鲁Raelian Movement进行的丰富多彩的采访。 第7张

  • 在秘鲁安卡什瓦拉斯市的Exitosa电视频道上,通过“Exitosa Noticias”新闻对秘鲁雷尔运动进行的丰富多彩的采访。

在秘鲁安卡什市瓦拉斯市的电台工作室97

? “我们是外星人的创作”瓦拉斯, 秘鲁?

在秘鲁安卡什市瓦拉斯市的电台工作室97,分享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第8张

  • 在秘鲁安卡什市瓦拉斯市的电台工作室97,分享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在秘鲁安卡什市瓦拉斯市的Star电视频道的早晨新闻

? “我们是外星人的创作”瓦拉斯, 秘鲁?

在秘鲁安卡什市瓦拉斯市的Star电视频道的早晨新闻,对秘鲁Raelian Movemnet的非常有趣的采访。 第9张

  • 在秘鲁安卡什市瓦拉斯市的Star电视频道的早晨新闻,对秘鲁雷尔运动的非常有趣的采访。

在秘鲁安卡什市瓦拉斯市的电视节目”Primera Edicaon”

? “我们是外星人的创作”瓦拉斯, 秘鲁?

在秘鲁安卡什市瓦拉斯市的电视节目"Primera Edicaon"中,对秘鲁Raelian Movement的愉快采访。 第10张

  • 在秘鲁安卡什市瓦拉斯市的电视节目”Primera Edicaon”中,对秘鲁雷尔运动的愉快采访。

在安卡什电台《新闻安卡什》节目

? “我们是外星人的创作”瓦拉斯, 秘鲁?

在安卡什电台,来自秘鲁安卡什市的瓦拉斯市最重要电台的优秀采访, 秘鲁雷尔运动在《新闻安卡什》节目中。 第11张

  • 在安卡什电台,来自秘鲁安卡什市的瓦拉斯市最重要电台的优秀采访, 秘鲁雷尔运动在《新闻安卡什》节目中。

在秘鲁安卡什市瓦拉斯市的《安卡什新闻》节目

? “我们是外星人的创作”瓦拉斯, 秘鲁?

一位有着美丽声音的播音员,在秘鲁安卡什市瓦拉斯市的《安卡什新闻》节目中,采访了秘鲁雷尔运动。 第12张

  • 一位有着美丽声音的播音员,在秘鲁安卡什市瓦拉斯市的《安卡什新闻》节目中,采访了秘鲁雷尔运动。

在频道酷电视Chévere TV节目《Visual information》

? “我们是外星人的创作” ?

在频道酷电视Chévere TV节目《Visual information》, 采访秘鲁雷尔运动的成员, 来自瓦拉斯市, 安卡什, 秘鲁。 第13张

  • 在频道酷电视Chévere TV节目《Visual information》, 采访秘鲁雷尔运动的成员, 来自瓦拉斯市, 安卡什, 秘鲁。

线下演讲聚会活动超过200人参加

秘鲁雷尔运动现实聚会,2个秘鲁雷尔人在台上分享 ▼

秘鲁雷尔运动现实聚会,2个秘鲁雷尔人在台上分享 第14张

超过200人参加秘鲁雷尔运动现实聚会的演讲活动 ▼

超过200人参加秘鲁雷尔运动现实聚会的演讲活动 第15张

为何秘鲁雷尔运动介绍外星人大使馆,电视台就拍到紫色UFO?

外星人使者雷尔说过:宇宙没有偶然”。

  • 所以,秘鲁雷尔运动介绍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计划时,电视台就拍到紫色UFO,绝对不是偶然的。

秘鲁雷尔运动负责人艾利奇·利弗(Erich Rever)说:“这个UFO出现时,我们在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我们外星人大使馆计划的。对于我们的外星创造者来说,秘鲁肯定有着非凡的意义。外星人耶洛因曾在秘鲁古代生活过,并且留下过许多痕迹,因此我们请求政府批准建立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

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 (飞碟降临鸟瞰图) 第16张

外星人频繁访问地球的目的,是为了引起地球人类的兴趣,从而关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所揭示的真相: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 美丽的世界并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有智慧的人们设计和创造的;
  • 就如一个美丽的花园不会自然形成,而是具有美丽的心灵的主人或园艺师所设计和创造;
  • 生命起源于智慧创造,这一说法逐渐广为人知,并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可。

人类是被外星人创造的,因为科学是爱 第17张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人类的起源和外星人的真相,现在就去免费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阅读。

你将会发现很多答案、幸福人生、人类起源和世界的真相都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面。

欲研究更多外星人和UFO事件,欢迎订阅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