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传播讯息既要有烂漫主义,也要有现实主义

0

传播讯息既要有烂漫主义,也要有现实主义

既要有传播讯息的想象力,也要有面对社会艰辛的忍耐力;

完全现实主义,那么人生容易在现实中碰壁;如果没有烂漫主义,那么人生没有前瞻性,所以理性和感性都要有,烂漫主义与现实主义的比例最好3:7。

我们既要工作,也要传播讯息,为黄金时代奋斗。没有金钱,无法独立,在现实社会寸步难行,我们的活动也开展不了,没有传播讯息,我们的人生的意义大打折扣,即使赚得满仓得财富,也不是一个完满得人生。

我们雷尔运动的成员就是为了让金钱制度废除而得努力去工作,金钱是一种能量,至少现在是。

因此我们雷尔利安既要工作,又要传播讯息,就得提高自己得效率,用行动来实践讯息让自己做事情更有效,想事情更周到,处理问题更迅速。

外星人UFO博主希望大家都能内心和经济独立而强大,想要提高自己的办事效率是把讯息多看几遍,身为雷尔利安的我们有必要多看讯息,也会有更多理解、体会和发现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