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军欲利用大脑电击术造不眠战士

0

美军欲利用大脑电击术造不眠战士的图片 第1张

美军已经开始检验军队,看一看是不是能用低水平的电流刺激让士兵在战斗中保持警觉。早期试验正在进行中,它对许多志愿者使用“非侵入性”脑刺激,据报道,它似乎让这些人表现的更出色

美军欲利用大脑电击术造不眠战士的图片 第2张

研究人员称,人们对脑刺激的反应比对咖啡因和功能性饮料等的刺激反应更好,而且它没有神经过敏或者心悸等副作用。也不会像咖啡因的效果逐渐消失后,会在几个小时后“困意突然袭来”   据国外媒体20日报道,美军已经开始试验,用低水平的电击让士兵在战斗中保持警觉。据传闻,五角大楼感觉咖啡和功能性饮料不足以阻止士兵的思想开小差。初始试验正在进行中,对数十名志愿者使用“非侵入性”大脑电击术,结果这些人似乎表现得更出色。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其中一位研究人员林赛-麦克英塔尔表示,这比咖啡因的反应更好,而且没有神经过敏或者心悸等副作用。当受试者持续30个小时不睡,或者在比一天24小时更长的时间内保持清醒状态时,情况似乎正是如此。它不会像咖啡因的效果逐渐消失几个小时后“困意突然袭来”。

这项研究是在俄亥俄州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空军研究实验室进行的。进行这项工作的科研组希望,不久的将来士兵将能随身携带一对电极,以便在必要时给自己施加电流。战争性质的变化促使他们接受这项委托,身在前线的士兵不仅需要通过肾上腺素让自己保持清醒,那些筛选大量情报资料的人也需要借助一些东西让他们保持思维敏捷。

这项研究主要着眼于两种方法,一种是经颅磁刺激(通过磁场把电流传递到大脑),另一种是经颅直流电刺激(即直接把电流传递到大脑)。每位参与者每次进行10分钟的电刺激,每次的剂量非常小,大约是1毫安培。这些测试的目的是检查参与者的警觉性和整体表现,这涉及到参与者需要根据屏幕上出现的指令,在一架飞机进入友好领空时,及时发现它。空军上士威廉-雷朋参与了这项研究,他称,当他第一次把两个电极连接到一起时,感觉“有些刺痛”,但是随后他就感觉“精神抖擞”。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那些没有进行任何脑刺激(包括咖啡刺激)的人,“显然比那些进行脑刺激的人表现更差”。至于咖啡因和电流之间的区别,后者似乎更有效。监督这项研究的生物工程师安迪-麦金利说:“我们发现,受到这种刺激的人始终表现都很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心理学副教授威廉-基尔戈尔称:“有些证据证明它确实有效果。有少量研究发现,如果你把它用在正当场合,它能帮助提高睡眠不足的人的数学计算能力。”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