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意大利建筑师设计旋转360度摩天大楼(图)

0

意大利建筑师设计旋转360度摩天大楼(图)的图片 第1张

意大利一位建筑师为包括伦敦、巴黎、迪拜和莫斯科在内的城市设计一系列旋转的摩天大楼。每层都由每隔90分钟绕一个混凝土中心旋转的公寓组成。

意大利建筑师设计旋转360度摩天大楼(图)的图片 第2张

动态塔计划建于莫斯科(照片所示)、伦敦、迪拜、巴黎、米兰和纽约等城市。这些智能建筑还可自动控制房间内部温度,例如夏天使房间凉爽,冬天使房间暖和等。

意大利建筑师设计旋转360度摩天大楼(图)的图片 第3张

动态塔计划最早于2008年公布。据说,建筑许可的延期和结构设计的调整致使原定于2010年开始建造动态塔的时间延后。   据国外媒体8日报道,忘记建在伦敦的这座西欧最高建筑——“夏德”摩天大楼吧!计划在伦敦建造的另一座摩天大楼不仅可为人们提供欣赏这座城市奇妙景色的机会,这些景色还会每一个半小时变换一次,因为这座建筑是旋转的。

意大利一位建筑师透露了这些雄心勃勃的计划,想在世界各地城市建造“动态塔”。这座建筑的不同楼层每隔90分钟绕着一个混凝土中心旋转360度。最早的两座动态塔计划建于迪拜和莫斯科,其他城市可能有伦敦、米兰、巴黎、罗马、纽约和迈阿密等。

这些计划是佛罗伦萨经营旋转塔科技公司的大卫-费舍博士的智慧结晶。他表示:“曼哈顿岛一个朋友公寓外的风景深深吸引了我,随后产生建造永恒运动摩天大楼的灵感。”费舍在他的网站上说:“这是建筑学的新时代。建筑有史以来第一次将能够成为生命的一部分。建筑将有4种规模,还会加入时间维度。”

每座动态塔还被设计成自我维持,可用风和太阳能发电。多达79个的风力涡轮机将安装在每一层上,产生为这座建筑的电力提供燃料的足够能源。费舍表示,这些建筑会具有识别气候和温度变化的能力,通过建筑表面调节能源。这些“智能”建筑还可自动控制房间内部温度,例如夏天使房间凉爽,冬天使房间暖和等。费舍指出,通过自动控制温度,可确保减少能量消耗时室内保持舒适。

他说:“再过20年,我们的能源基础设施将经历类似于传遍媒体和电信产业的科技产品的变化,就像20世纪90年代的手机革命一样。当时,第一代无线通信迅速充满模拟网络。”费舍的旋转塔计划在设计和建筑学上都富有创新精神,还支持环境保护和工业生产过程,这些方面都是未来城市的关键因素。

这些计划2008年公布。费舍原本计划2010年在迪拜建成第一座动态塔。但建筑许可的延期和结构设计的调整迫使建造计划延后。费舍认为,一旦建筑许可获得批准,又建成混凝土结构,每层仅需6天就可在混凝土中心周围完工。每座动态塔都被设计成拥有泳池、花园甚至用于运载汽车的电梯,这意味着人们可把汽车停放在楼层外。

80层的迪拜动态塔有望花费3.55亿英镑,而70层的莫斯科动态塔将由克洛斯米拉克斯集团开发,最后成本不得而知。其他动态塔的详细资料没有公布。所有动态塔建筑许可的具体细节以及预期的开工和完工日期也依然是未知数。费舍以前说过,他不想透露太多信息,因为他想让“惊喜”保留到最后。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