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约3亿年前古老鳄鱼相互撕咬化石将拍卖

0

约3亿年前古老鳄鱼相互撕咬化石将拍卖的图片 第1张

这两只变成化石的动物类似于今天的鳄鱼,发现于德国法兰克福市附近的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科学家认为它们是极其罕见的。

约3亿年前古老鳄鱼相互撕咬化石将拍卖的图片 第2张

Sclerocephalus haeuseri物种生活在3亿年前,貌似今天的鳄鱼和火蜥蜴。科学家认为,他们在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发现的化石是第一个展示出Sclerocephalus haeuseri物种的一只动物死于窒息的化石。   据国外媒体9日报道,两个具有3亿年历史的史前鳄鱼残骸有望拍卖15万英镑。它们以一条令另一条窒息的方式保存下来。这两只变成化石的动物类似于今天的鳄鱼,发现于德国法兰克福市附近的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科学家认为它们是极其罕见的。

这些古老骨骼保存良好,以至于可以清楚看到一条2英尺鳄鱼就在将另一条较小鳄鱼咬成两半后窒息而死。即使皮肤印痕和较大鳄鱼的锋利牙齿等细节,也完美保存下来。专家对这一发现感到高兴,因为Sclerocephalus haeuseri物种的化石样本十分罕见,而它们正是其中之一。

这种动物看似今天的鳄鱼和火蜥蜴。科学家认为它们是水生动物。历史学家和科学家还认为,这是第一个展示出Sclerocephalus haeuseri物种的一只动物死于窒息的化石。

美国德克萨斯州遗产拍卖行自然与科学部门负责人詹姆斯-沃克说:“科学家在过去曾属于西德的莱茵兰-普法尔茨地区的萨尔-卢赫盆地发现这个化石。它的时间可追溯到上石炭纪和早二叠世间边界的某个时间,约在2.97亿和3.01亿年间。这是二叠纪的下边界。气候和生态在这个时期内发生巨大变化。从化石中不难看出,较大鳄鱼咬断超出吞咽能力的猎物身体,最后窒息而死。较小鳄鱼也死了,因为它被咬成两半。这条较大鳄鱼属于Sclerocephalus haeuseri物种,而较小鳄鱼最有可能是相同物种。它们都很像今天的鳄鱼和短吻鳄。发现这样的化石是非常罕见的。发现保存这么完好的更是不同寻常。”

拍卖将于10月19日和20日举行。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