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摄影师捕捉红松鼠摆弄相机搞笑瞬间(图)

0

摄影师捕捉红松鼠摆弄相机搞笑瞬间(图)的图片 第1张

英国诺森伯兰郡赫克瑟姆的一片林地,一只雌性红松鼠对相机产生浓厚兴趣,也要过一把当摄影师的瘾儿

摄影师捕捉红松鼠摆弄相机搞笑瞬间(图)的图片 第2张

据估计,英国只有14万只红松鼠,相比之下,灰松鼠的数量则超过250万只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国诺森伯兰郡赫克瑟姆的一片林地,一名野生动物摄影师拍摄了一组照片,展示一只雌性红松鼠摆弄相机的搞笑瞬间。野生动物爱好者经常看到可爱的动物们在镜头前进行各种“表演”,做出各种有趣的表情,但展示动物们摆弄相机的照片并不多见。

最初,这只好奇的红松鼠一直呆在树上。趁着摄影师暂时离开之际,它从树上跳下来,而后凑到相机旁仔细研究,似乎也要过一把当摄影师的瘾儿。在现在的英国农村,人们已经很难看到红松鼠的身影。虽然红松鼠是英国本地物种,但它们的生存却面临威胁。

与红松鼠相比,引自于北美的灰松鼠家族则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据估计,英国只有14万只红松鼠,相比之下,灰松鼠的数量则超过250万只。作为红松鼠生存信托基金的赞助人,查尔斯亲王通过不懈努力将这种松鼠再引入康沃尔和锡利群岛。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