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讯息是每个觉醒者的导师

0

讯息是每个觉醒者的导师

觉醒的人是幸福的外星人UFO博主以前看事物和外界总是看到混沌黑暗一片,现在外星人UFO博主总算从讯息里看到光明与未来,让外星人UFO博主感觉黑暗是渺小的。

完全沉迷在现实中,时间长了,我们雷尔利安和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讯息连接得神经元会变细,意识会弱化;

我们要用快乐和信心来影响周围的人

快乐是人类所有行为的唯一理由快乐是每个人积极向上的沸点,这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爱的能量、爱的启示。

当我们经常想着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想着讯息、感受无限,能够让我们神经元中那根最烂漫、最纯真的那些神经元不会越来越细,这就是为何雷尔弥勒教导我们需要经常敞开心扉的欢笑,因为笑就是耶洛因化的过程笑就是开悟,哪里有笑哪里就有佛,O(∩_∩)O哈哈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