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母鸡产出袖珍鸡蛋小如硬币 最轻者不足2克

0

母鸡产出袖珍鸡蛋小如硬币 最轻者不足2克的图片 第1张

袖珍鸡蛋与普通鸡蛋的比较

母鸡产出袖珍鸡蛋小如硬币 最轻者不足2克的图片 第2张

产袖珍鸡蛋的花鸡  比一元硬币还要小得多,最小的一个长约1.65厘米、直径约1.44厘米。如果说这是一个鸡蛋,你相信吗?1月17日,记者在新田市民刘先生家就见到了这样的鸡蛋,15个鸡蛋个个堪比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3年7月,刘先生的妻子谢女士去菜市场买了一只花鸡和一只黑鸡,每只2斤多重,饲养在家里的阳台上。到8月中旬,两只鸡开始产蛋,黑鸡产的蛋并无异样,花鸡产的蛋却令人费解,个头小得离奇。花鸡接连产了20多个蛋,平均每个长2.24厘米、直径1.72厘米。结果只剩下15个,另外几个都从鸡笼的缝隙漏出,掉到地上摔碎了。刘先生观察了碎蛋,发现蛋里只有少量蛋清,没有蛋黄。

据刘先生介绍,这只鸡自买回家后,一直很正常,与普通鸡没什么不同。饲料都是剩饭剩菜,另外每天喂食几条网购的面包虫。为了解袖珍鸡蛋的奥秘,刘先生咨询了专业人士。专业人士称,鸡产袖珍蛋可能是母鸡繁殖系统不正常或受惊吓所致。母鸡初次产蛋,偶尔会出现一些因卵巢发育滞后于输卵管的情况,导致所产蛋无蛋黄,或仅有一丁点散开的蛋黄。这种蛋体积与重量都非常小,但可以放心食用。

根据网上资料得知,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小的鸡蛋为直径2.1厘米,重3.46克。刘先生找来游标卡尺一量,家里最小的鸡蛋直径只有1.44厘米,重量估计不足2克,他现正在着手申报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哩。(分站记者 唐人杰)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