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我们是一体的

0

我们是一体的

人受教育的越多,越难以找回自己,因为所有的教育都在给我们设限,告诉我们什么是政府,什么是国家军队……

教育也告诉我们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而真正的约束纪律在人内心,岂能凭他人几句话干涉得了人内心的评判呢?

教育、国家、政府、军队告诉我们这个世界是存在阶级,种族仇恨与隔离,但这些只不过都是分裂的幻象罢了……

我们生而无限,来自无限;我们是地球人,是人类的一份子;

外星人耶洛因与我们是一体的,雷尔弥勒与我们雷尔利安也是一体的;每个人类与我们是一体的,花鸟昆虫与我们是一体的,细胞细菌与我们也是一体的。

当你有这种与无限万物合一的感受怎么可能再去伤害他人呢?因他人都是你的一部分。

即使人类再愚昧,再没有意识,但是改变不了宇宙的法则与规律。

我们是一体的,这种一体的感觉照耀着我们日日夜夜,让我们时刻感受到连接与爱。

此时,我们就是无限,就是连接,就是爱,我们现在就成为《讯息》,这是永恒的幸福的秘诀

雷尔弥勒说过,如果你为我喝彩,其实你是在为你自己喝彩!

因为我说出了你心中想说的话,我的嘴是你的嘴,我是在用我的口说你思想的语言,我们是一体的!

我爱你们!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