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大堡礁生态环境堪忧

0

据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自然保护国际联盟发布了对大堡礁所处环境的评估报告,指出澳有关部门对大堡礁水质改善的管理缺乏力度,也没有停止会对大堡礁产生不利影响的开发计划。联合国希望澳大利亚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大堡礁的水质环境,特别是对相关发展计划进行慎重评估。

绿党议员沃特斯认为,联合国的评估报告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应对大堡礁的环境进行法制化管理。澳总理吉拉德表示,联邦政府投入2亿澳元,并采取一系列举措保护大堡礁的环境,我们将致力于履行承诺。

目前,威胁大堡礁的因素主要是气候变化、棘冠海星对珊瑚的破坏,以及在大堡礁海域附近建设煤码头等设施,在过去30年已造成大量珊瑚礁消失,这一趋势还在扩大。所以,对大堡礁采取有力的保护措施已不容缓。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