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型手表号称可预测死期精确到秒

0

新型手表号称可预测死期精确到秒的图片 第1张

Tikker绰号“死亡手表”,由瑞典发明家克尔廷设计。使用者填写一份有关他们病史的问卷,然后根据总体结果减去他们的年龄,这样就得到他们的死期。把这个日期设置到Tikker手表上,它就开始倒计时。

新型手表号称可预测死期精确到秒的图片 第2张

Tikker手表呈现黑白色,成本59美元,预计2014年4月发货。它的发明人克尔廷希望在Kickstarter网上筹集2.5万美元,作为这个项目的运作经费。   据国外媒体9日报道,以前有个网站可以预测你父母何时死亡,现在有种新型手表不仅能预测你何时死,还会对你的死期开始倒计时。使用者需填写一份有关他们病史的问卷,然后根据总体结果减去他们的年龄,这样就得到他们的死期。把这个日期设置到Tikker手表上,它就开始倒计时。

Tikker绰号“死亡手表”,由瑞典发明家弗雷德里克-克尔廷设计。但克尔廷表示,它远非那么恐怖,而是一种“幸福手表”。另外,这种新型手表的设计意图是帮助人们尽最大可能地重视生活,珍惜他们剩余的生命。

克尔廷说:“设想一下,要是有人告诉你只能再活一年,会是什么样子。这会改变你的生活?对所有人而言,生命都有保质期。死亡是必然的,但生活绝非一成不变。我们都必须学会如何珍惜活着的时间和我们拥有的生命。把握今天,追随你心。”祖父去世时,克尔廷产生设计这种手表的想法。

佩戴者要填写一份记录他们病史信息的问卷,这样才能设置Tikker手表。佩戴者还要回答他们是否饮酒、吸烟以及他们家人是否患有癌症、糖尿病和其他疾病等问题。与此同时,他们还要回答有关锻炼和体重的问题,然后得到一个生命值。把他们的年龄从这个数值中减去,就得到一个死期。Tikker手表开始倒计时。

Tikker手表数字显示屏的第一行显示年、月和日,第二行倒数时、分和秒,第三行显示当地时间。克尔廷说:“时间从年到秒没有停止,就表示我们的生命依然健在,同时向我们传递出一个距死期还有多久的信息。所有人都知道死亡是个必然,但在现代社会中我们很少谈论它。我认为,如果我们对何时死亡有所了解,就能在生活中更好地作出选择。”

设计组已在Kickstarter网发起筹款活动,希望筹集2.5万美元(约合1.55万英镑)。Tikker手表成本59美元(约合36英镑),预计2014年4月发货。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