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性与爱的区别:爱是来自意识,爱与性无关

0

  性与爱的区别:爱是来自意识,爱与性无关
  
  我们雷尔利安是为了带给周围的人爱、幸福和希望而存在。
  
  雷尔弥勒说过,爱是给予,是自我付出,并丝毫也不期待任何回报。
  
  所有社会关系中,朋友之间,母子之间,同事之间,兄弟姐妹之间,如果有真爱,那么所有这些关系中抽取共同的部分,就是爱。
  
  性与爱的区别:爱就是来自意识,爱与性无关,爱与繁殖后代的本能无关
  
  金钱让人们误解了爱,很多人把交易当作爱,爱是什么,爱是想把我们所有的,包括生命付出给予的感觉。
  
  我们在向无限撒播爱的时候,我们的DNA就是在发出爱的振动,整个周遭以及外界都能感应。
  
  当我们发自内心的幸福时,我们的身心是最佳的状态,我们周围的人会感到我们的幸福。让我们的幸福感染周围的人。让大家一起幸福快乐。
  
  我们雷尔利安要帮助人类,首先敞开心扉,对内对外,对无限都发散爱,世界可以感觉到,这是帮助人类帮助世界的唯一办法。
  
  敞开心扉付出爱的时候,人是幸福的,那时对内和对外都是敞开心扉的,一个人不可能只爱别人而不爱自己,也不可能只爱自己而不爱别人,因为爱是大脑从付出和敞开心扉感受幸福的感觉,对内和对外,两个方向,都要敞开心扉。 
 
  我们将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给予我们的爱心传递下去,给予我们周围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爱心,传递我们的爱心让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充满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