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能够无理由开心大笑的人,就能顺利的感知无限

0

能够无理由开心大笑的人,就能顺利的感知无限

我们先来感谢雷尔运动指导员Stone,根据目前的局势及时找出下面的资料分享给我们阅读:

最近日本政府的“购买”钓鱼岛事件,导致了中国国内的大规模反日游行,其中好几个地区发生暴力事件,由此可以看出,愤怒是很容易让人失去理智,诉诸暴力。

以下有篇文章是以前雷尔弥勒先知的一篇演讲,说的是想要进入星际文明的地球文明,必须要有“尊重一切生命”的意识形态,去感受无限,感受宇宙中的所有生命形式,感受爱,相互尊重,摒弃暴力,这是地球文明能够延续下去的唯一方式,这也是创造者通过他们的信使——雷尔弥勒先知所要传达给我们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核心内容。

雷尔弥勒的演讲:《人类来自哪里,我们人类来自无限》

点击阅读>>>https://www.etufo.org/ufoet-544.html

看过这篇演讲以后,再回头看看愤青们因愤怒而失去笑容、扭曲的面孔。我们才能体会到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为什么反复的说:“笑吧,没有理由。”能够无理由开心大笑的人,就能顺利的感知无限,与他人与万物和谐,是不会产生暴力的,所以我们应时刻想着“我们并非来自地球,我们来自无限,我们就是无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