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我们就是动态变化的无限

0

我们就是动态变化的无限

昨天的你已经不是今天的你,昨天你的一部分,今天也许在她或他的身上,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当我们雷尔利安手拉手做冥想时,可以感受这些,所以我们是一体的

在我们现实中,你可以把自己和自己周围的东西是一体的概念融合与我们的冥想中,我们和桌子是一体的,我们和我们所在的楼是一体的,我们和我们周围的山,和周围的垃圾是一体的。

我们就是从尘土中来的,我们吃了土豆、胡萝卜,吃了从尘土中长出来的物质,开始长大,我们就是尘土,我们就是动态变化的无限。

时时做冥想,外星人UFO博主看了雷尔弥勒引导的冥想,外星人UFO博主突然找到了小时候那种感觉,小时候就在不自觉地把自己和周围的事物想成一体的,在无限小的层次在快速地交换着。

外星人UFO博主小时候原来一直就是以雷尔教导我们的冥想方式来进入冥想,但是随着长大,受教育,却更多用逻辑去割裂万物,所以很多时候反而觉得大脑很疲惫,却难有大进展,所以要更多回到小时候的状态。

但是随着长大,就是被教育了要去按照社会的逻辑,所以经常会割裂自己,给万物下定义,其实在潜意识中,已经忘记了我们和万物都是在动态改变的无限。

时时想着自己和周围的连接,这个很有助于我们在冥想中进入状态:想着自己和桌子,和我们的楼,和我们的邻居,和我们周围的一切,都是一体连接的,进入冥想很快,很和谐。

在自己的大脑前额强烈想象你积极的意识与愿望,哪怕只是一秒的想象,想象那份大大的祝福,都会忍不住微笑。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