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WE ARE ONE的力量是伟大的

0

WE ARE ONE的力量是伟大的

WE ARE ONE翻译成中文就是“我们是一体的”。我们都是一体,当自己想着和耶洛因是一体时,我们自己就充满WE ARE ONE的能量了。

感谢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把我们从无意识的尘土改变成有意识的尘土,是耶洛因给予我们意识,我们和耶洛因也是一体的。

WE ARE ONE这样想来,既谦逊了自己,又自豪了自己,自豪是因为我们有了意识。

真有困难发生时,觉醒了的人应该很快意识到自己的非清醒状态,然后就要采取措施抽身而出。

要感谢困难,让我们的意识跃迁

很有可能, 接下来面对我们的就是逆境,因为逆境让我们成长得更快!让我们成为风雨中茁壮成大的大树,盛情开放的美丽鲜花,经历风雨,常开常新!

WE ARE ONE!感谢耶洛因让大家连接,WE ARE ONE,感谢讯息让大家相遇!

WE ARE ONE让意识和意识连接,我们是一体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