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智慧最高境界:爱是最高的智慧,爱是智慧最高境界

0

智慧最高境界:爱是最高的智慧,爱是智慧最高境界

爱是智慧最高境界,爱是最高的智慧,爱比科技还重要,所以耶洛因大使馆需要爱的凝聚~

大使馆不在乎钱的多少,在乎后面支持的人的爱,主要是爱的凝聚~

耶洛因的科技要建大使馆可以做到童话般瞬间形成,但是这个不行,要的是人们爱戴尊重他们。

要把他们看成和我们一样的人们还爱戴他们,而不是因为科技仰视羡慕他们。

我们爱耶洛因不是因为他们创造我们,而是因为他们爱我们。

不爱我们地球上的兄弟姐妹,不会真正爱耶洛因,所以要爱耶洛因,先从爱自己周围的同胞开始,爱自己开始,因为我们也是未来的耶洛因。

耶洛因就是因为爱我们,他们才创造了我们~所以我们更应该爱耶洛因~

爱是智慧最高境界,爱是最高的智慧,爱比科技还重要

爱和感官的能力是评判天才的重要因素,爱是最高的智慧,天才政治在耶洛因降临后会实行,耶洛因选拔天才,需要相当的科技对大脑乃至全身鉴定,觉醒无疑是智慧的标志。

不爱地球上的兄弟姐妹,不爱自己说爱耶洛因那只是科技崇拜,但是爱比科技还重要,爱是最高的智慧!

那样的科技崇拜等有一天如果科技超过耶洛因,还会爱他们吗?不会,也从来没爱过……

我们雷尔利安更要爱自己和爱所有人,让更多更多的人知道《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尽我们的全力帮忙能帮的人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