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1999年制作非典SARS病毒麦田怪圈给人类预警

0

人类生命的世代延续,总要面临一个又一个考验。

对于SARS病毒,总是从陌生到熟悉的认知过程。

下图是在1999年出现的麦田圈 ▼

外星人1999年制作非典SARS病毒麦田怪圈给人类预警

  • 它被一些中国麦田怪圈爱好者,认为是SARS病毒的预警。

从麦田怪圈外形上看,的确有点像正在自我复制传播的冠状病毒 ▼

从麦田怪圈外形上看,的确有点像正在自我复制传播的冠状病毒 ▼ 第2张

但是非典是完整的“圆”,而麦田圈是经过变异的最终体,也就是说非典好控制,

经过变异的,才是我们要防备的主体。

可以看到,外星人在告诫我们的最终体——它已经变异出了一个叉子一样,可以和其他病毒交流的“手” ▼

外星人在告诫我们的SARS最终体,它已经变异出了一个叉子一样,可以和其他病毒交流的“手”  第3张

其实2003年的非典型肺炎,是由美国中央情报局跟美国哈佛大学,共同研发针对中国人的生物武器 ▼

非典是2003年发生的,可是1999年怎么早有图呢?

非典型肺炎是2003年发生的,可是1999年怎么早有图呢?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中说得清楚:外星人耶洛因知道地球上所发生的一切 ▼

“我们观察着地球上每一个人,超大型的电脑确实可以持续不断地监视地球上所有的人。根据各人在有生之年的行止、所做所为是否都为了爱及真理,抑或尽做些令人憎恨及愚昧无知的事,种种一切皆是我们给予评量的标准。

一旦总评估的时候到了,走正路的人即有资格在这天堂似的行星上获得永生;

而没有积极行善者,但也称不上邪恶之徒,不会再生;而那造孽多端者,我们已保留一个取自他身体的细胞,以便将来时辰到时再复制他们,让其接受审判,承受应得的报应。”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 《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 “初尝天堂的欢乐”

所以,SARS病毒是被人制造的人工病毒。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中说得清楚:耶洛因知道地球上所发生的一切!

“举头三尺有神明”,这个神明就是具有无限意识和智慧的、脱离了暴力的、来自宇宙中的智慧文明,他们创造了我们,但也一直关心着我们!

希望这次事件能够引起人类的重视——外星人离我们很近,他们不是神,是高智慧的外星文明,中国古代的三皇五帝就是人类的创造者!

2.5万年前,上帝(天主教基督教称为神,以色列犹太教称为耶洛因,中国古代神话称为三皇女娲、伏羲、神农,伊斯兰教称为安拉,主管生命创造计划的科学家团队)就是通过基因编辑技术创造地球上所有生命。

地球上所有生命都是由来自外星球的科学家们编辑基因而来,科学真相尽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更多人类起源真相,请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