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佛教三道宝阶是什么?佛经三道宝梯是外星飞碟阶梯

0

佛教三道宝阶是什么?佛经三道宝梯是外星人的飞碟阶梯!

佛经通过比较晦涩的文字,告诉人们如果要获得永生资格,必须三要三不。

在现在科学大发展,人们已经理解了无限大和无限小的存在的时代。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用简单直白的文字,去除神秘主义,告诉人们极乐世界的科学真相,以及综合利用了克隆技术和提取细胞里基因的记忆,这两种方法相结合科学重生的外星科技

所以极乐世界不是神秘的存在,指的就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所在的用科学打造的永生人的星球。

吐鲁番伯孜克里克寺院42窟洞窟的佛教UFO壁画

佛教三道宝阶是什么?佛经三道宝梯是外星飞碟阶梯

  • 这壁画来自吐鲁番伯孜克里克寺院42窟洞窟,最早的开凿于公元5世纪,最晚的到14世纪,历经1千年的建造史。
  • 它是新疆古代留存下来的着名佛教遗迹之一,然而却惊奇的发现这些经典的碟状飞船,当代人通俗的叫为UFO

佛教中人死后往生极乐也不是神秘的轮回,而是综合了克隆和无限小基因记忆提取技术而科学重生的事实。

“就某个角度来说,这是宇宙物种自然淘汰法则,品种优良的自能离开地球到别的星球去,唯有能完全克制攻击行为者才能达此境地;其他做不到的人,待其科技专业知识足以发明威力强大的武器时,会自行毁灭自己。此即何以我们并不惧怕来自各地的接触,千百个接触都只证实一个宇宙间的绝对法则:那就是,有能力脱离其星系的人类通常是爱好和平的。意思很浅显,即能脱离自己的太阳系外出太空旅行的人,其必能控制自己的侵略行为,并能摆脱于轮回之外。在你们发现了强大的能量足以载你们离开太阳系,能作外太空之旅时,这意味着,你们早就有能力制造无法逆转之摧毁性攻击武器。如果此时,你们还不能控制你们尚攻击的天性,则会自取灭亡,重陷步入毁灭的轮回之中。”——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佛教”

说到前世今生的轮回,那么你是否也好奇到底人死后会投胎吗?我们在这篇《揭穿佛教前世今生的轮回真相》的文章里也有更为详细的说明 ▼

佛陀乘坐飞碟去外星球

「访问众神之王因陀罗( Indra)的天空世界停留了三个月。然后在兜率天见过了再生的母亲摩耶夫人后,乘上神为他准备的特殊的梯子回到了地面。这时,许多人都看到了这个场面。」

佛陀在世时,乘坐外星人耶洛因的飞碟(轮宝),访问过耶洛因的星球(极乐世界)▼

佛陀在世时,乘坐外星人耶洛因的飞碟(轮宝),访问过耶洛因的星球(极乐世界) 第3张

佛陀行使的八大奇迹之一的“三道宝阶”,现代被解释为“飞碟的阶梯” ▼

佛陀行使的八大奇迹之一的“三道宝阶”,现代被解释为“飞碟的阶梯” 第4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