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25年到2035年会发生什么?2025到2035的未来趋势

0

人生的发展方向,要符合未来趋势。

以下摘自《觉醒之路》第十四章 给年青人的讯息 “精神冒险 ——1995年在魁北克的讲话 ”:

“请问雷尔,你对学校课程计划有什么想法?
人们正在用一套已完全过时了的教学计划在教育青年人,这问题太严重了!而且青年人也知道这情况,他们越来越认识这问题了。人们把十年之前的知识教给青年人,与求职市场完全不相称,不符企业的要求。
人们现在所教给青年人的也与明日将存在的职业不相符,青年人花了好几小时在键盘上打字学速记,而就在同时有人已设计出了无键盘的电脑了,它配备了记录声音的网络,语句直接显现在屏幕上。人们总是把过去已经做过的教给学生,从而无法为将来做准备,我们要学习的应该是明天将要做的东西,肯定这是要冒风险的,但必须教会青年人怎样去冒风险,帮助他们体验冒风险的生活,运动的风险,职业的风险,爱情的风险。”

看到这里,我找到了人生学习和发展方向的建议——我们的学习和发展方向,要符合未来趋势。

2025年到2035年的未来趋势

外星人使者雷尔的演讲《2012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吗》里有说到外星人耶洛因回归计划是在2025年-2035年。

外星人耶洛因在2025年~2035年回归地球后,会发生的巨大改变:

  • 耶洛因大使馆建好,外星人耶洛因回归后,我们雷尔利安运动对全世界的改变,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 我们雷尔利安将会引导世人,向爱和无限敞开心扉。
  • 雷尔利安运动这样的爱的军队,所做出的贡献比起军人大多了,如同天壤之别的差距。

以下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附录:“作者后记”:

如果我们的创造者来了,那雷尔运动的使命就结束了吗?
完全不是这样,刚好相反,那时候我们的使命才真正开始。
原始的宗教已全部消失,新的精神性事物必将填补这一空白——而与技术的进步相和谐的精神性事物现在还没有出现。
我们是拥有昨天的宗教和昨天的思维方式,却运用着明天的技术的人类。
在耶洛因的关怀下,我们将接受他们的宗教来达到新的精神阶段。
他们的宗教是无神论宗教,即他们的徽章里所表示的那样,是无限的宗教。
雷尔运动的指导员们将成为无神论科学团队的教士,帮助人们从无限小和无限大的宇宙中感知和谐,并帮助感受我们是宇宙的灰尘,同时又是永恒的能量。

  • 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这段话,可知道我们的创造者来了后,我们使命才真正开始。

因此,我们必须认清以下3个事实:

1)军人表面上是温柔的,但会因为军令而杀人,感觉非常不好,所以请不要被军人的表面所迷惑。

2)外星人耶洛因会在5~15年内回归地球,届时所有传统军队会走向没落,军人不会起到多大作用。

3)现在传统军队能做的,未来也会必定会被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纳米机器人和生物机器人所替代。

外星人耶洛因在地球上最强大的军队(爱的军队)—雷尔运动必定会代替传统军队,引导全世界走向无限、爱与和平的乐园主义的黄金时代。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