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其实外星人一直在保护人类,地球被外星人暗中保护着

0

虽然当年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受尽了苦痛和折磨,才能警醒世人,外星人耶洛因并没有给予保护;

但是,外星人会协助“全体人类”延缓最后的大灾变到来

外星人为何要保护地球人?

其实外星人一直在保护人类,地球被外星人暗中保护着

如果相信外星人耶洛因是人类的创造者,是否能得到外星人的保护?

回答:

  • 外星人会对 “全体人类” 保护 一段时期,但是对于 “个人” 时,就不一定会给予保护。
  • 因为外星人会对某些他们感到喜欢或不满的人有所反应。

外星人是否会干预人类的所做所为,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可找到如下内容 ▼

“耶洛因在创造最初的人类时并不知道他们所做的正是原先别人对他们所做的事情。

他们当初认为只不过是在做个不怎么重要的科学实验而己,故第一次他们几乎将所有人类都摧毁掉了,不过当他们知道他们是如同人类一样也是别人所创造的之后,也就开始喜爱人类如亲子,并且发誓永不再毁灭人类,任凭我们自己去克服自己的暴力性。

概括地来说,耶洛因虽然不直接干预表示支持或反对整个人类的所做所为,然而他们确会对某些他们感到喜欢或不满的人有所反应。

自称见过耶洛因或自他们那里承受了“讯息”者而其实并非实情时,这下可遭殃了。他们的生活将成炼狱,在面临了势将到来的灾难时,必定会为了自己的谎言而深感懊悔不已。”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三章 开启心灵之钥:“报偿”

在《迎接外星人》书中有说到,外星人会协助“全体人类”延缓最后的大灾变到来 ▼

“那些将被在前额上封印的人,就是那些愿意通过我们先知的手接触他们的前额骨来传送细胞信息的人,而前额骨正是包含了最纯净最精确的基因代码之所在。

那些将被“在额上封印”的人总数将接近十四万四千人,其中包括了已经在我们行星上获得再生的人们、那些甚至从未听说过讯息却仍献身于促进人类繁荣进步的人们,以及那些读过讯息后承认雷尔是我们的使者的人们。

只要这些人相加的总数尚未达到十四万四千人,我们将会协助延缓最后的大灾变的到来,以便当地球再度恢复到适于人类生存时,有足够的人数可在地上重新繁衍新一代人类。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迎接外星人》第二章新的启示“耶和华给地球人的讯息:最后的核灾难的启示”

外星人保护“全体地球人类”延缓最后的大灾变到来

外星人为了保护地球人类,延缓最后的大灾变到来,就此施展出了《龙珠》里的 2 大绝技:

  1. 龟派气功
  2. 龙拳爆发

1)龟派气功

超级赛亚人孙悟空,施展龟派气功 第2张

UFO出“龟派气功”,打落美国核导弹 ▼

2)龙拳爆发

孙悟空变身超级赛亚人3,施展龙拳,击穿大怪物希尔德刚 第4张

UFO出“龙拳爆发”,击穿俄罗斯陨石 ▼

不过,相对于“全体地球人类”,我们不能指望外星人耶洛因会保护我们的“个人安全”。

为什么不能指望外星人耶洛因保护地球人类?

因为前段时间,外星人使者雷尔的脑卒中手术,情况非常危险,外星人耶洛因并没有阻止它发生。

同样,W和E指导员被关了起来,是宇宙自然规律,所以也不能指望外星人耶洛因给予保护。

为什么?很简单,因为就如《圣经》上的那句话:天助自助者也。

有生必有死

每个人都会死去,事实上也只有在死后,才有可能根据最后的审核获得永生。

雷尔运动指导员Ruby因患癌症去世,现在他获得了永生,在永恒星球上尽情欢笑~

外星人耶洛因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允的,是通过整个一生的表现来进行最终评定价值,并不会在雷尔利安们的人生过程中,进行特殊的保护。

事实上,《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有讲,自从我们有幸接触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开始,作为一名雷尔利安,是比那些没有机会接触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人们更加严格地被创造者审核的。

人类创造者给予了我们爱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看我们在一生中的作为。

所有的喜悦和困难都是需要自己去享受和磨炼的,并借此修炼身心,完善自身。使者说过,越是困难的事,就越是能够让我们成长!

当然外星人耶洛因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也讲过,一些非常关键重要的人和事,他们会进行必要的保护,比如陨石撞击地球等。但是这也是由创造者的智慧来决定的,并非人类目前可以了解的。

天下没有理所当然的事。

从何时起,有些雷尔利安会员会觉得理所当然能够得到外星人耶洛因的保护,如果得不到就会怀疑《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意义?

若是这么想,本身就带有明显的功利心。

作为一名真正的雷尔人,我们以一颗没有功利心的纯洁的心灵,怀着不求回报的爱心去快乐的奉献自己,以不断给予爱和完善自我来影响这个世界!

这就是外星人耶洛因想要看到的纯洁的新人类,最终达到合一,成功达到乐园时代。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