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联合国鼓励外星人大使馆项目提案发给所有成员国

0

外星人大使馆 ” 项目:联合国办公室鼓励雷尔利安运动继续其外交活动

联合国鼓励外星人大使馆项目提案发给所有成员国

拉斯维加斯,3月28日讯——雷尔利安运动最近给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先生(Mr.Antonio Guterres)致信,请求他考虑组织一次国际大会,以讨论一份《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的新协议,协议暂命名为“外星人大使馆任择议定书”。

这份任择议定书的宗旨是将《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的条款拓展至外星人大使馆,但附有适当的安保和规程。

“我们的信件得到了赞赏的答复,但其中也解释了,联合国无法在没有成员国支持的情况下采取行动,并推荐我们将我们的提案发送给所有的成员国大使,我们前不久已这样做了。”

  • 外星人使者雷尔(Rael)的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项目助理——丹尼尔·特科特(Daniel Turcott)说。

英国国防部宣布,2020年将首次公布UFO秘密报告

特科特指出,今年(2020年)各国政府发布的有关UFO存在的声明特别多。

特科特补充说:

“其中最惊人的是美国海军播出的UFO视频,在此之前,美国政府一直将其作为秘密封存起来。
这个视频毫无疑问地证明了UFO的存在,并且‘货真价实’” ▼

另外,2020年初英国国防部宣布,今年将首次公布UFO的秘密报告。

中国发起国际合作行动,试图将UFO议题提交给联合国

最近,中国发起了一项名为“五大洲国际论坛”的国际合作行动,试图将UFO议题提交给联合国。“联合国和各国政府将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他们公开有关UFO和外星人现象的绝密文件。人们有权了解,也已做好了解的准备。”特科特补充道。

雷尔利安们非常乐于看到这些行动,因为每一个旨在使大众认识到UFO的存在,进而意识到外星人的存在的行动都是和迎接外星人一样重要的。即便相对于那些只是交通工具而已的实际的航天器而言,雷尔利安们对于其中所涉及的文明理念则更感兴趣。

特科特解释,愿意授予土地、必要的治外法权以及授权在其领土内建造外星人大使馆的国家,不仅将在经济上受益,还将成为这颗星球上未来新千年的精神和科技中心,并且幸福遍及全境。“这个独一无二的项目将为被选为东道主的国家带来每年数百万的游客和数十亿美元的收入。”特科特说。

直到这一项目落地之前,我们需要提高关于建造一座大使馆迎接外星文明来到地球的认知。雷尔利安运动将于4月4日举行在线活动,雷尔利安运动的创始人与精神领袖雷尔将这一天宣布为“外星人大使馆日!”。

“让大众接受一次正式访问的条件已经具备,但我们星球上的暴力仍然如此之高,所以我们需要那些创造我们的人的智慧,他们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想和我们再次会面,”特科特总结道。

雷尔利安们相信,一个外星文明创造了地球上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生命,其在最初的希伯来圣经中被称为“Elohim(耶洛因)”,并且他们相信这是一个非常和平的文明,无论在科学哲学上都远远比我们要先进得多。

2020年3月28日

国际雷尔利安运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