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跟外星人做心灵感应说:希望耶洛因大使馆落户中国

0

这天(2020年3月28日)这篇《【新闻稿】“外星人大使馆”项目:联合国办公室鼓励雷尔利安运动继续其外交活动》 发布后▼

感觉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还没得到联合国的成员国支持。

希望耶洛因大使馆落户中国

跟外星人做心灵感应说:希望耶洛因大使馆落户中国

所以,我决定跟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

“我们非常希望可以在中国建立耶洛因大使馆。 我请求耶洛因心灵感应引导帮助中国官方,找到在昆仑山大金字塔里面外星人耶洛因创造的实证。 就好像耶洛因当初灵感应,引导雷尔去法国死火山口会面那样; 就好像我当初跟耶洛因做心灵感应说“希望可以找到中国雷尔人”那样,然后可能是耶洛因心灵感应引导帮助我成功找到那2个中国雷尔人。”

  • 因为我做了复盘:我确实是在跟耶洛因心灵感应不久后,就成功找到了新的中国雷尔人,我认为这可能是耶洛因心灵感应引导帮助的。
  • 所以,我决定复制这个成功经历,跟耶洛因做心灵感应说:希望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落户中国。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系列书籍《迎接外星人》有说到 ▼

“那些将被在前额上封印的人,就是那些愿意通过我们先知的手接触他们的前额骨来传送细胞信息的人,而前额骨正是包含了最纯净最精确的基因代码之所在。

那些将被“在额上封印”的人总数将接近十四万四千人,其中包括了已经在我们行星上获得再生的人们、那些甚至从未听说过讯息却仍献身于促进人类繁荣进步的人们,以及那些读过讯息后承认雷尔是我们的使者的人们。

只要这些人相加的总数尚未达到十四万四千人,我们将会协助延缓最后的大灾变的到来,以便当地球再度恢复到适于人类生存时,有足够的人数可在地上重新繁衍新一代人类。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迎接外星人》第二章新的启示“耶和华给地球人的讯息:最后的核灾难的启示”

雷尔利安的人数在14万4千人左右,所以寻找雷尔利安的难度,就好像大海捞针一样 。

找到雷尔利安的概率是5万分之1

2014年全球人口数量是72亿。

72亿人口 / 14万4千雷尔人 = 51428

只有约5万分之1的概率是雷尔利安,所以至少5万人里,才可能遇到1个雷尔利安。

因此,雷尔人是非常稀有的,能够找到雷尔人更需要看缘分机遇。

2013年雷尔说在中国古昆仑山有大金字塔存在

我会跟耶洛因做心灵感应说希望在中国建立外星人大使馆。

是因为想起在2013年雷尔弥勒告知:在中国古昆仑山有大金字塔的存在,在大金字塔里面有外星人耶洛因创造的实证。现在终于让政府能够开始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人类的起源真相,所以现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在中国的传播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