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五角大楼承认UFO视频真实性,3段UFO速度奇快

0

美国五角大楼2020年4月27日公布了3段美国海军拍摄到的“不明空中现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的视频。这三段视频此前已广为流传,五角大楼表示公布这些视频是为了“澄清误解”。

美国五角大楼承认UFO视频真实性,3段UFO速度奇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27日报道,这些UFO视频是由红外摄像机拍摄到的,内容似乎是不明飞行物在快速移动。在其中两个视频中有美国军人的声音,惊叹这一物体移动的速度之快,还有声音推测这可能是无人机。

UFO视频时长:0:02:27

据英国《卫报》报道,这三段视频是在2004年和2015年之间拍摄,后被《纽约时报》和一家自称研究“不明空中现象”的公司公布。视频流出后有些人认为画面中的物体与外星人有关。

去年9月,美国海军曾承认这些视频的真实性。五角大楼发言人苏·高夫(Sue Gough)表示,国防部现在正式公布这些视频,是为了“澄清”公众对于流传的视频是否真实以及视频是否包含更多信息的“误解”。根据高夫的声明,经过严格的审查,美国国防部已经确定,授权发布这些“非机密视频”的行为没有透露任何敏感的信息,也不会影响对“不明空中现象”造成的“军事空中入侵”的后续调查。

据报道,美国海军现已有正式的指导方针,规定当飞行员认为自己看到不明飞行物时如何报告。五角大楼曾经研究过在空中遇见不明飞行物的记录。据CNN报道,在曾经的内华达州国会参议员哈里·里德(Harry Reid)的要求下,五角大楼在2007年启动了一项关于不明飞行物的项目,但该项目于2012年结束,因为五角大楼认为还有其他项目更需要资金。

当地时间27日,里德在推特上表示很高兴五角大楼正式公布了这些视频,但这只是现有研究和资料的一点皮毛。里德说,美国需要“严肃科学地”看待这件事及其对国家安全的潜在影响。

CNN报道称,美国一些国会议员仍然对这个问题感兴趣。去年夏天,美国国会参议员收到了海军官员关于不明飞行器的机密简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