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交官员参与国际在线论坛了解迎接外星人大使馆步骤

0

外交官员参与国际在线论坛了解迎接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步骤

外交官员参与国际在线论坛了解迎接外星人大使馆步骤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新闻稿:雷尔利安们举行了首次国际在线论坛讨论与地外文明接触的外交协议

纽约,2020年7月22日讯——“我们刚刚亲眼见证了一个历史性的事件,”雷尔利安指导员以及雷尔利安运动外星人大使馆项目的负责人丹尼尔•特科特(Daniel Turcotte)宣布:“外交官和外交事务官员最近参加了我们的首次国际在线论坛,从我们的专家那里了解到,正式迎接来自另外一个星球的人类所需的所有步骤。”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外交官和外交事务官员了解这个独特的雄伟项目,它可以为主办国带来财富和科学进步。”特科特解释说,“我们需要提高他们对重要的国际法问题的意识水平,这些问题应该在与任何外星接触之前得到解决。”

在演讲过程中和介绍了主题并给出项目大纲之后,专门从事国际法和国际私法的世界著名律师乔恩•H•利维(Jon H. Levy)博士和富有经验的城市规划师斯蒂芬•戈尔迪(Stephen Goldie)概述了这个独特、雄伟的外交旅游项目所带来的法律问题,以及实现它的必要步骤。

“几十年来,雷尔利安们一直在游说一些国家考虑为外星人类筹建一座大使馆。而近年来,此类讨论的数量正在不断增加,也越来越严肃了。”特科特说,“许多国家对这个非常有前途和重要的项目表现出了真正的兴趣,该项目的介绍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所有与会者都一致同意,外交方面的工作不仅仅是强制性的,而且应该是优先事项。”

“随着越来越多不明飞行物的出现、军方所描述的与不明飞行物的接触报告以及遍布世界各地的非常复杂的麦田圈,外星文明正在为与我们人类的正式接触做准备,这一切都越来越明显地增加了人们的兴趣。”特科特继续说道。“迟早将会有更多的外交官和外交事务官员承认这一点,并建议他们各自的政府认真对待一个在这个世界以外的文明,并给予适当和正式的欢迎,这只是时间问题。”

现在政府的意识明显增强

“我们意识到,这是根据《维也纳公约》所确立的外交关系的一个重要范例转变。虽然现在政府的意识在明显的增强,但我们仍有一些工作要做。”特科特补充。

“而一些国家错误地预测了一个外星文明的武装入侵,并准备好向他们开战,我们必须通过一个世界性的和平运动来抵消这种原始和危险的局面,以教育人们和政府官员们,我们只会从与来自星空以外的生物的接触中受益。”特科特总结道。”

雷尔利安哲学申明:“一个外星文明创造了地球上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生命形式,其在原初的希伯来文《圣经》中被称为“耶洛因Elohim)”。

  • 我们相信这是一个非常和平的、无论在科学和哲学方面都远远比我们先进的文明,而且和我们创造者的正式接触将引领我们人类进入到一个和平的、黄金的时代。”

2020年7月22日

国际雷尔利安运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