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埃隆马斯克称金字塔是外星人建的,雷尔利安邀请他建外星人大使馆

0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新闻稿——雷尔利安们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外星人建造一座大使馆

埃隆马斯克称金字塔是外星人建的,雷尔利安邀请他建外星人大使馆

新闻稿

2020年8月6日(星期四)

雷尔利安们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外星人建造一座大使馆

(拉斯维加斯,2020年8月6日讯)

埃隆·马斯克于2020年7月31日发表推文:“显而易见,是外星人建造了金字塔!”此推文引发了大量评论,并获得了超过50万个点'赞' ▼

埃隆·马斯克于2020年7月31日发表推文:“显而易见,是外星人建造了金字塔!”此推文引发了大量评论,并获得了超过50万个点 第2张

“马斯克先生关于外星人在数千年前就与我们同在的声明,是承认他们有可能仍然在造访我们的第一步,而且他们可能还有一个和平的议程,并希望与我们进行正式接触,就如同雷尔利安运动的精神领袖雷尔(Raël)在过去45年来所说的那样,”雷尔利安指导员及外星人大使馆的项目负责人丹尼尔·特科特(Daniel Turcotte)表示。

“如果说马斯克先生知道一些UFO的目击证词,我们对此一点也不感到惊讶,特别是在SpaceX(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执行任务期间,正如外星人数据库的斯科特·C·韦林(Scott C. Waring)先生最近所说,他声称拍摄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从SpaceX龙号太空舱前经过的照片。”

随着越来越多不明飞行物的出现、军方所描述的与不明飞行物的接触报告以及遍布世界各地的非常复杂的麦田圈,外星文明正在为与我们人类的正式接触做准备,这一切都越来越明显地增加了人们的兴趣。”特科特继续说道。

“我想邀请马斯克先生与我联系并讨论,我们应该如何共同努力建造一座大使馆,欢迎外星文明来到地球。埃及共和国将是建造大使馆的理想地点,”特科特总结道。

雷尔利安们申明:一个外星文明创造了地球上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生命形式,其在原初的希伯来文《圣经》中被称为“耶洛因Elohim)。我们相信这是一个非常和平的、无论在科学哲学方面都远远比我们先进的文明,而且和我们创造者的正式接触将引领我们人类进入到一个和平的、黄金的时代。

2020年8月5日 国际雷尔利安运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