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国际雷尔利安运动创立外星外交接触联盟AEDC

0

日内瓦,2021年2月22日讯——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雷尔利安运动确认了其在创建外星外交接触联盟方面的主导参与地位。

国际雷尔利安运动创立外星外交接触联盟AEDC

  • 外星外交接触联盟 Alliance For Extraterrestrial Diplomatic Contact(AEDC)

雷尔利安指导员和雷尔利安运动外星人大使馆项目负责人丹尼尔·特科特(Daniel Turcotte)表示:“为了加强对《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1961年)关于外星人大使馆任择议定书的日益增长的支持,并抱着建造这样一座耶洛因大使馆的最终目标,我们创立了外星外交接触联盟(AEDC),”

此联盟(AEDC)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国际网络,由政治家、外交官、政府官员和其他人所组成,他们有着欢迎外星文明在我们的星球上建立外交事业的共同目标和愿景。

雷尔运动创立于1974年,其双重使命是告知公众关于外星文明创造了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并建造一座大使馆来实现他们正式回归地球的愿望。特科特解释说:“当某些条件得到满足时,那些创造我们的人就会回来,其中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座大使馆来迎接他们。”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AEDC认为,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是针对这种关系建立一个达成一致的国际外交框架,最好是围绕《维也纳公约》和该公约的两项现有任择议定书而建立。“为此,AEDC和雷尔利安运动联合起草了《维也纳公约》的第三项任择议定书,暂名为:《关于外星人大使馆的任择议定书》,并且正在围绕一项潜在的修正案和最终通过该议定书展开讨论,”特科特补充道。

据特科特介绍,AEDC会为各国政府提供权威性的建议和资讯,以帮助他们的大使、军方和决策者了解与外星文明接触的性质和意义,并促进适当政策的制定。外星外交接触联盟目前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并在北美、非洲、拉丁美洲、中东、欧洲和大洋洲设有大陆办事处。

“我们相信,非凡的时代创造出非凡的机遇,建造一座迎接外星文明的大使馆无疑是一项独特而宏大的工程,这将使人类进入预言已久的黄金时代,”特科特说。“想象一下,与一个在科学、技术和哲学方面领先我们数千年的外星文明建立外交关系的影响吧!我们邀请所有政府官员通过联系我们,并在LinkedIn的‘外星外交接触联盟’上关注我们,来表达他们对《关于外星人大使馆的任择议定书》的支持。”丹尼尔·特科特总结道。

更多相关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4EDC©protonmail.com

点此进入 外星外交接触联盟AEDC的Facebook主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