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幸福觉醒从感官觉醒到心灵觉醒

0

幸福觉醒从感官觉醒到心灵觉醒

幸福就是人的主观感觉,就是全身细胞的生物电化学反应的综合,往和谐的方向感觉就是幸福,往割裂的方向感觉就是相反的。

我们在冥想的时候,时时用与周围合一的概念来指导自己,就因为循着正确的路和事物本来面目,所以很容易感觉到和谐幸福。

由于冥想可以抑制负面的情绪,我们雷尔利安在冥想的时候,身上的细胞更能感觉到与无限的和谐,那时全身细胞整合在一起,连接就意味着爱,这时全身细胞就能更加觉醒和感到幸福,所以觉醒的人是幸福的

我们是一体的,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就是邻居,邻居也是我,我们都是一体的,我们不仅和周围的人是一体的,我们和周围的万物都是一体的。

我们就是由6兆的快乐的细胞组成的人,而且这些细胞和物质是动态变化的,我们就是动态变化的无限,我们就是和周围万物在无时不刻地交互流动着的无限。一个桌子,看上去没有变化,其实时间长点,就可以看出它的变化,它也是动态变化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