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国际雷尔运动促联合国成员国大使支持外星人大使馆项目

1

纽约,2021年3月30日讯——每年4月的第一个星期六为“外星人大使馆日”,届时世界各地的雷尔利安们将再次加强其宣传活动,邀请公众参与并为这项由国际雷尔利安运动(IRM)发起的独特努力作出贡献。

国际雷尔运动促联合国成员国大使支持外星人大使馆项目

“我们的目标是,让联合国正式通过一份标题为《外星人大使馆任择议定书》的《1961年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附录。”雷尔利安指导员以及IRM大使馆项目的负责人丹尼尔·特科特(Daniel Turcotte)解释说。

“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已解释,只有在提出要求的联合国会员国大使的人数足够多时,秘书长才会就此问题展开讨论。” 特科特补充道。

特科特还进一步解释说,雷尔利安们正在发起一项国际性的宣传活动,以激励所有国家的公民向各自国家的驻联合国大使发送一封电子邮件,请求他们向联合国大会提交《外星人大使馆任择议定书》的草案。希望此举将有足够的说服力来促使他们举行一场国际外交会议,讨论由雷尔利安们起草和递交的任择议定书。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UFO现象特别工作组(UAPTF)计划于今年6月发布“UFO披露报告”,“外星人大使馆日”正逢人们对不明飞行物(UFO)现象重拾兴致之际。美国国防部去年已官方确认,其大意是一些不明飞行物很可能来自于外星,这使得“外星人大使馆日”项目显得更为重要。

据最近在多国以15种不同语言开展的民意调查显示,全球有超过60%的人认为其他星球上有生命存在,并且他们对正式接触表示欢迎。

“作为对其公民关于《外星人大使馆任择议定书》请求的回应,我们相信,为了人类迎接这一地外文明回归地球,联合国大会迟早将别无他选而就必要的外交安排展开讨论,”特科特补充道。“如果联合国不带头,那么我们正在商议的国家肯定会带头。我们将很高兴与这些开明的国家合作,确定大使馆项目的最佳地点。”他总结道。

《致联合国大使的信函》

亲爱的关心者朋友,你好!

一年前,国际雷尔利安运动(IRM)组织了一项活动,邀请人们写信给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先生,请求他考虑举行一次国际性会议,讨论《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的一项新议定书,暂名为“关于外星人大使馆的任择议定书”。该议定书的目的是将《维也纳公约》的规定扩展到外星人大使馆,但要有适当的附加保障措施和程序。

你们当中成千上万的人写了信,秘书长回复说,他无法在未经得成员国支持的情况下采取行动,并建议我们把我们的提案呈交给成员国的大使们。

因此,我们现在请求你写信给贵国的驻联合国代表,要求举行一次国际会议来讨论“关于外星人大使馆的任择议定书”的草案。你可以自己写这封信,或是点击下面的链接自动生成一封给你所在国驻联合国大使的信函。

现在就发送你的电子信函吧!


尊敬的阁下,

一座外星人大使馆

越来越显而易见,一个地外文明正在向我们提示准备与之正式接触的信号,并且一些政府官员和科学家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有大量的证据支持这一立场,包括:

世界各地的军事当局和公众所记录的UFO不明飞行物的出现、麦田圈以及相关的无法解释的现象越来越多;

许多政府、前任政府官员及其军方已经披露了与UFO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有关的重要信息(如巴西、加拿大、法国、爱尔兰、日本、新西兰、俄罗斯、英国、美国和梵蒂冈)。作为关心此事的公民,我相信,一个地外文明显然正在让人类为他们的和平到来而做准备。一年前,国际雷尔利安运动(IRM)以及数千名关心此事的公民们写信给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先生,请求他考虑举行一次国际会议,讨论《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的一项新议定书,暂名为“关于外星人大使馆的任择议定书”。该任择议定书的目的是将《维也纳公约》的规定扩展到外星人大使馆,但要有适当的附加保障措施和程序。联合国办公室在对我们信函的回复中充满了赞赏,但解释说,在未经得成员国支持的情况下,联合国是无法采取行动的,并建议我们将我们的提案呈交给所有成员国的大使们,这便是现在我给你写信的原因。

因此,我,{你的全名},一名{你的国家}的公民,恭敬地请求你提议召开一次由《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所有缔约国参加的会议,以便与联合国讨论“关于外星人大使馆的任择议定书”的草案。

衷心感谢你考虑这项请求。

你诚挚的,

签名:{你的全名}


发送一份预先形成的签名信函

支持创建一座外星人大使馆,迎接外星人和人类正式和平的外交接触,开启星际文明时代!

请你给联合国的信函上签名,现在就可以开始签名啦!

请看下面的详细说明,谢谢!

亲爱的朋友,你简单的一个签名行动,对于推进星际时代的早日到来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带着爱和感激,祝朋友们幸福安康!

访问 “外星人大使馆签名活动” 页面 ▼

注意事项

如果你自己发送信函的话,请注意以下的注意事项:

根据你所在国家的语言,选择语言按钮。

当你点击一个按钮并选择一个大洲和国家时,将会显示为方便发送的电子邮件;

请注意:建议寄信人只给自己的所在国藉一栏发送一封信。不建议向所有国家发送信件。否则很可能会被认为是垃圾邮件而失去信誉!

国际雷尔利安运动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