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21年8月8日麦田圈惊现雷尔运动无限徽章标志符号

0

2021年8月8日麦田圈惊现雷尔运动无限徽章标志

2021年8月8日麦田圈惊现雷尔运动无限徽章标志符号

2021年8月8日麦田圈和雷尔利安无限徽章好吻合  ▼

2021年8月8日麦田圈和雷尔利安无限徽章好吻合 第2张

雷尔运动的无限徽章(万字符) 第3张

雷尔运动的无限徽章(银河漩涡) 第4张

英国最新发现的麦田圈里,出现了与宣传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的雷尔运动标志极为相似的符号,我们认为是外星人耶洛因鼓励人类建立耶洛因大使馆,欢迎他们公开降临,并期望地球人能以爱与和平迈向星际文明。

大卫之星符号代表空间的无限大和无限小,在实验室中创造人类的外星生物已经证明,无限小和无限大的人具有相同的结构。我们手中的原子内部包含微小的星系,星系内有极小具有文明的行星。我们自己的星系是一个巨大的原子中的一个小粒子,它构成一个巨大的世界的一部分,直到无限。

而卍字符号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古代符号之一,可以在全世界所有宗教和文化中找到,遍及所有大陆!

雷尔利安运动无限标志+英格兰麦田圈 第5张

  • 雷尔运动标志中间为卐字符号,卐字代表时间的无限,宇宙中的一切不断地循环转变。空间和时间既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因为所有一切永远循环着。
  • 在1992年,雷尔运动用旋转的形状取代了中间卐字符号。这是更改符号以帮助与以色列谈判建造外星人大使馆,但不幸的是,以色列多次拒绝了大使馆的请求,因此从1997年开始,对地球所有的国家开放这个机会,并且承诺提供保护不受他国侵略,在和平的基础上促成地球人类科学、文明的进步。

宇宙中有无数具智慧的物种,以人类目前的科技,并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系。而有能力发明巨大能量脱离自身星系的外星人,证明他们毫无暴力的本质。越来越明显地,外星文明正在试着与我们接触,不明飞行物的出现可以让我们为正式接触做好准备,而建立外星大使馆将能为主办国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这个幸运的国家也将享受耶洛因的特殊保护,并成为地球往后数千年的精神和科学中心。

雷尔运动成立于1974年,总部设在瑞士。

雷尔运动主要有两个任务:

  1. 一是传播外星人耶洛因的讯息让世人知道。
  2. 二是在有意愿的国家,建立大使馆迎接外星人到来。

▼ 在2021年8月8日的麦田圈,居然出现了雷尔运动的无限徽章,实在太棒了!

在2021年8月8日的麦田圈,居然出现了雷尔运动的无限徽章,实在太棒了! 第6张

8月8日会不会是特别选好的,是要暗示人类,他们是🌍地球人的爸爸??

雷尔利安新年庆祝活动仅2天后,雷尔运动的无限徽章符号的麦田圈在英格兰汉普郡Nr West Meon的Kitt 第7张

雷尔利安新年庆祝活动仅2天后,雷尔运动的无限徽章符号的麦田圈在英格兰汉普郡Nr West Meon的Kitt's Lane被发现 ▼

2021年8月8日发现雷尔运动无限徽章麦田圈(从地面拍摄) 第8张

现在是时候了,外星人耶洛因直接用无限徽章来帮助我们!

这次的无限徽章麦田圈,将给予全世界勇气和动力,了解讯息和雷尔利安运动🎉❤️

世界富翁的阴谋在逐步被曝光的途中,在最黑暗的时刻,人类离黎明也不远了……❤️💫✨

谢谢外星人耶洛因Elohim❤️❤️❤️

麦田圈和雷尔利安无限徽章视频

  • Crop Circle Kitt's Ln, West Meon, Hampshire Kitt's Lane, Nr West Meon, Hampshire (08/08/2021)

记得在2017年7月,英国也有出现2个麦田圈跟无限徽章非常类似 ▼

无限徽章麦田怪圈真相揭晓

如果你对飞碟、麦田怪圈、外星人以及UFO事件很感兴趣,很好奇地想知道为什么外星人越来越频繁地访问地球?

想知道麦田圈的由来?为什么会出现麦田圈?飞碟的频繁出现想表达怎样含义?

你可以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获取你想知道的问题答案。

幸福快乐与你随行~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