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冥想感受无限也感受到了耶洛因

0

冥想感受无限也感受到了耶洛因

当我们雷尔利安冥想的时候,感受到无限也感受到耶洛因。因为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们是一体的,我们都是无限的一部分,所以当我们冥想时,就能感到与耶洛因融为一体,永远是时间的无限,就像我们的无限徽章的标志。即便我们人类意识水准低,不能感受到耶洛因及他们的爱。

耶洛因与我们是一体的,就在我们的体内,犹如我们的血液,感谢耶洛因!

感谢耶洛因,因你们的讯息我们雷尔利安才能互相认识。

感谢耶洛因,我们地球人是一体的,同样我们和你们耶洛因也是一体的,我们更能和宇宙融为一体。

我们是要把共产主义带给全世界的有意识的尘埃,解放同为一体的人类兄弟,从劳动中,从苦难中……我们的内心其实都连接在一起,包括那些不是天生雷尔人的人们,甚至是不知道讯息的人(他们以后可能知道讯息),谢谢《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让我们遇到彼此!

感谢耶洛因,每当我们这么说,耶洛因都能感觉到,他们深爱着我们,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孩子,是他们的一部分,我们和耶洛因是一体的,永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