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剧本被指抄袭连载漫画

0

《来自星星的你》剧本被指抄袭连载漫画的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人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陷入了抄袭风波。

近日,漫画家姜庆玉(音)指责《来自星星的你》抄袭了自己连载6年的作品《雪熙》。

她表示,“虽然光海君是一个谁都知道的历史事实,但是一名在地球生活了400年的不老不死之人的故事是《雪熙》中的设定”,“《来自星星的你》只是电视剧氛围和男女主角与漫画不同,但故事的主线非常相似”。

对此,电视剧编剧朴智恩予以了否认。

她通过电视剧制作公司HB娱乐的主页表示,“目前电视剧正在播放中,我也正埋头于写作,不可能亲自去看漫画《雪熙》”,“首先想说的是,我没有接触过《雪熙》这部漫画,我也是在这次事件中通过媒体知道有那么一部作品”。

《雪熙》讲述了一名400年前被外星人救治后不老不死的女子雪熙的故事,她为了寻找过去的一段缘分从美国回到韩国,遇到了新人男演员世伊(音),从而展开一段爱情故事。

网友们纷纷表示,“不知道谁真谁假”、“我还觉得这部剧很有意思呢,太受打击了”、“怎么可能呢”等等。记者 葛靜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