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耶洛因的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0

耶洛因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我们的一体的,在我们细胞里的原子中,在无限小的世界里,有来自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爱、有与无限世界合一的爱,在每个原子里一体的感觉,我们能感受到与ELohim并与ELohim随着同样的爱而震动,真是美妙~

这就是为何当我说爱你等于爱自己,因为爱无所不在,爱的连接无所不在,爱是最强大的力量,也是最伟大的力量,没有什么能阻挡自由与爱的力量,没有任何能。

当我们在做冥想时,正是无限感悟它自身,通过我们人这个渠道表达出来。想象一下,我们身体内有无数多个宇宙,那是多么大的力量啊!

耶洛因的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感谢耶洛因,感谢你们给了我们生命,不论是在顺境,还是在逆境中,感谢你们通过雷尔弥勒给我们带来的指导。

外星人UFO博主总感觉到从耶洛因和雷尔运动的兄弟姐妹们来的很多爱,所以在此除了感谢外星人耶洛因带给我们的意识形态,也要感谢雷尔运动的兄弟姐妹们让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