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健硕身材抢镜 金秀贤跨时代造型惹眼

0

《来自星星的你》健硕身材抢镜 金秀贤跨时代造型惹眼的图片

来自星星的你》健硕身材抢镜 金秀贤跨时代造型惹眼

摄影:mydaily/CFP

韩国SBS电视台新周三周四剧《来自星星的你》18日首播,剧中男主演金秀贤跨时代的造型十分惹眼,不仅如此其健硕的身材也让众多粉丝大饱眼福。

金秀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了400年前来到地球,并伪装成地球人生活至今的外星人。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金秀贤以不同时代风格迥异的服饰来表现一个外星人已在地球上生活了400年。面对金秀贤的多款造型,粉丝随即在网上对最适合金秀贤的装扮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而最让众多粉丝大饱眼福的是,金秀贤在剧中的一场裸身淋浴戏,颀长的身材,结实的腹肌,牢牢地抓住了女粉丝的眼球。

凭借金秀贤,全智贤等人气演员的加盟,以及SBS电视台上一部周三周四剧《继承者们》的余热,《来自星星的你》昨晚创下了15%的超高收视率,稳坐收视冠军宝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