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极具革命性,会颠覆旧有思想

0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极具革命性,完全颠覆旧有思想。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极具革命性的,会完全颠覆我们本来旧有的思想。

对于墨守陈规、传统思想的人,是无法接受这些《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也就无法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除非外星人大使馆建好,计划是在2025年~2035年之间,外星人回归地球后,这些传统思想的人才会跟随大众潮流走,最终才可能选择相信)。

无法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那些人

举个实际例子,我爸爸。记得我跟他说了,我在2008年目击10次UFO的经历,之后再把上网买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纸质书分享给他看。他没看完,看到一半就把这本书还给我了。

还有,我妈妈是个不识字的文盲,我就用手机朗读软件,连接蓝牙音响播放《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给她听,并且强制播放到听完为止。

我妈妈也是个传统思想的人,对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内容,她听完后说“不懂要不要相信”。

因为他们无法接受《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新思想),也就无法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 所以,只要你的思想是可以开放的,你就可以接受这些新思想,也就能够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内容了 ^_^

想要获得永恒生命的前提

  1. 首先你能够理解和认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2. 只有先理解和认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了,内心才可能承认外星人耶洛因是人类的创造者,以及承认他们派来的使者雷尔
  3.  然后由此付出行动为人类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死后得到外星人超大型电脑的审判是积极肯定的,只有这样才可能在永恒行星上获得复活的资格。

外星人使者雷尔有说过:

如果你这样做,你能百分之百肯定获得永生:付出爱,在你生命中的每秒每一个想法。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极具革命性,会颠覆旧有思想》,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22957.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7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