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爱情是怎么产生的?(雷尔弥勒在情人节的讲话)

0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幻象的世界

即将到来的研习会将会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内容。所有的人与人之间的隔裂感都是幻象。我们不是割裂的,我们是一体的。但是文化、教育、社会习俗给我们错误的感觉我们是割裂的,但是其实我们是一体的。我们就像是一个人身体上面的细胞一样是一体的。我们不能割裂一个身体上细胞的联系,我们产生细胞割裂联系的幻象,所以我们生病了,癌症,这些都是因为割裂细胞联系的幻象产生的。但是我们的身体就象我们人类一样是一体的,我们每个人都是婴孩人类这个巨大身体的细胞。

而且不仅这样,我们和耶洛因也是一体的。

这就是为什么你给予别人的时候,你其实是在给予你自己。

我们的细胞需要通过毛细血管的流动来传导物质。我们人类也是一样的,我们在接收和给予中享受,就象我接收到讯息,我传达给你们,我也希望你们这样做。

接受是好的,但是给予是更好的,传递讯息就是为什么我们活在世上的理由。你能感觉到它。

人类头脑中“隔裂的幻象”是世界万恶之原因,战争、暴力、杀戮,都是因为隔裂的幻象。当我们意识到我们是一体的,任何发生在他人身上的其实就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我想要什么发生在别人身上呢?只有好的,爱,如果我把坏的东西给予别人,我伤害了自己,因为我们是一体的。

讯息最深的哲学根源就是不可思议的合一。地球上70亿人象一个身体上的细胞一样的合一。

隔裂的幻象,因为肤色、国家、语言,所有的幻象都是这样。当你在飞机上俯瞰地球,你看不到边界,你只看到整个行星。当你飞得更高,你看到天空中有很多闪亮得点,其中的一点是地球。

我们在无限中是一体的,总有一天要回归无限。

当我们和无限联为一体时,我们是什么?我们是我们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别的都是幻象的原因。

我爱你,当我这么说的时候,我不期待从你那儿得到什么,只有幸福

如果你听了我的演讲,觉得幸福,请每天保持这种幸福。幸福,不用太多,只要每次多一点,并且永远使这种幸福在一点点增长。也不要因为幸福才去笑,而是要笑来让自己幸福。

如果你觉得情绪低落,那么就有某些事情不对了,那么笑一下吧,幸福就会回来,因为当你笑的时候,你就和你所有的细胞都合一了。

如果我有健康的问题,我也笑,因为这样,我可以什么事都不用做,或者我回耶洛因的行星,我也幸福;我幸存着活下去,我也幸福。无论怎样,我都笑,我感觉有很多的能量。

不仅是今天保持这种幸福,保持它一整个月,一整年,一生,那么你在和谐中老去,你死时也带着笑。

笑吧,你生活在耶洛因的镜头前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