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编剧否认剽窃漫画《雪姬》

0

《来自星星的你》编剧否认剽窃漫画《雪姬》的图片

图片来源 SBS官网

韩国SBS电视台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被指剽窃漫画《雪姬》后,该剧编剧于22日首次回应质疑,称《来自星星的你》是自己酝酿了十多年的作品,若是有雷同也是参考了美国漫画《超人》而非《雪姬》。

对题材抄袭的责难,朴智恩称若是有雷同最多也就是借鉴了美国的《超人》而非《雪姬》,金秀贤饰演的男主人公更像是韩国版的超人。而《雪姬》这部作品自己从来没有看过,也未听说过。

朴智恩的声明发表后不久,《雪姬》的作者姜京玉就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反驳文章。文章内容称,虽然历史资料上记载的飞碟事件大家都可以拿来当素材使用,但是“在当代韩国存在一名活了400年容颜不老的外星人”,“几百年后重遇初恋”等情节设定却是自己的漫画《雪姬》独创的。《来自星星的你》只播出了两集,自己就已经从中发现了8处剽窃的痕迹。姜京玉表示,自己已经决定明年初去咨询律师,再决定如何应对此次事件,并不排除动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目前《来自星星的你》刚刚播出两集,而《雪姬》漫画也还在连载。如果这次剽窃事件愈演愈烈最后闹上法庭,不管朴智恩还是姜京玉都将无法专心于创作,这种结局对电视剧和漫画作品双方的粉丝而言都不是什么好消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